>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冬训首练失血严重 球队兵分多路高帅抵昆明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11月23日,完成2014赛季全部比赛的舜天开始了假期。前晚,球员们纷纷归队。昨天,球员们在奥体中心球队的训练场完成了本次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

  不过,由于国字号球队的征召,六名国脚和三名国奥球员缺席,上赛季的五名外援也全都没有归队。昨天训练的舜天球员只有五六名,甚至连主帅高洪波也将直接在2015年元旦假期之后前往昆明,和球队会合。

  球队兵分多路

  以往冬训开始前,舜天大部分球员都会归队,只有外援会稍微迟一点到队。不过,今年舜天一线队集中时,只来了六名球员,其中包括杨笑天、周云、邓卓翔、杨昊以及两名门将邓小飞和关震。昨天上午,球员们前往南京某医疗机构进行了体检,而下午的训练也只是以跑步为主,并和预备队进行了合练。

  球员都去哪了?首先,国家队抽调了六名国脚,前晚,孙可、吉翔、吴曦、刘建业、李昂和任航六员大将已随国足出征澳大利亚,这些球员全部都是上赛季舜天的绝对主力;此外,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奥队中也有三名舜天球员,分别是张卫、张晓彬和陶源,上赛季的中超联赛,这几名球员都有出场经历。

  至于外援,上赛季中途加盟的托洛扎已经确认离队,他将被舜天租借到哥伦比亚联赛踢球,“元老”中卫埃雷尔森将在2015年元旦假期后直接前往昆明向大部队报到。其他三名外援的去留,目前教练组和俱乐部还在讨论中,但根据这几名外援上赛季的综合表现,并非所有人都能留下。

  高帅直接去昆明

  昨天的训练由于人比较少,因此只是以恢复为主。球队主帅高洪波和两名外籍教练甚至都没有出现在南京。根据俱乐部高层介绍,高洪波将直接前往昆明。赛季结束后,球队开始放假,休假期间,主帅高洪波曾经回了一趟南京,目的是和俱乐部讨论下赛季的引援,随后高导便继续休假。

  因此,球队昨天的训练是由助理教练赵旭东和领队杨为健带领的,其他的教练组成员还包括守门员教练李志高以及两名队医。

  五名教练组成员,带领的一线队球员只有四名,其中还包括两名门将。2015年1月3日,球队将前往昆明。

  几名球员慢跑的同时,周云只能在一边进行简单的力量训练。在上赛季结束前,周云在一次训练中不幸骨折,他也缺席了舜天最后几场比赛。如今,周云虽然可以行走,但训练量还不能太大。此外,上赛季后半段坐稳主力位置的杨笑天由于身体原因,将在今天接受一个小手术。

  陆队成都培训忙

  上赛季结束,舜天留下了几个问号,其中之一就是老队长陆博飞的去留问题。目前,陆博飞究竟是退役还是继续留队发挥余热,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在球队重新集结时,陆博飞并没有出现在南京,此刻他正在成都,参加2014年第十五期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陆博飞曾表示,关于自己的未来还没有定论,需要和教练组以及俱乐部沟通,但从开始上教练员班这一点可以看出,陆队已在未雨绸缪。可以预计,即便下赛季无法继续身披舜天战袍,陆博飞也会以其他的方式继续为江苏足球作出贡献。

  除了托洛扎,舜天也有中方球员离队,那就是2012赛季前加盟舜天的许有志。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籍贯山东的这名球员目前正在中甲球队青岛中能试训,但能否留下还要看其在试训中的表现。当初签约舜天时,许有志得到的合同是四年,如今只过去了三个赛季,他和俱乐部友好协商后解约,以自由身离队。

  许有志身高190CM,体重70KG,司职中卫,当初是作为填补唐京退役后的空白而来到舜天,但在德拉甘麾下,他被成功改造为一名后腰,并在前两年的联赛中有过出场经历。不过在本赛季,许有志没有得到1分钟出场时间,更多跟随预备队踢比赛,对于1987年出生的他来说,需要改换门庭,寻找一支能踢上球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18338.shtml report 2057 11月23日,完成2014赛季全部比赛的舜天开始了假期。前晚,球员们纷纷归队。昨天,球员们在奥体中心球队的训练场完成了本次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由于国字号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