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欧文或复出复仇老鹰 掘金欲送湖人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18-12)vs老鹰(22-8)(08:30)

  骑士队近况不佳,球队磨合迟迟不能到位,上一场与活塞的比赛更是糟糕,骑士浪费了15分领先优势惨遭逆转,最终输了23分,在比赛最后时刻,全场球迷爆发出了对骑士的阵阵嘘声。在防守端,骑士的表现依然糟糕,全场比赛他们让活塞投出了31中17的三分表现,命中率达到54.8%,这也创造了活塞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球新高纪录。

  “现在,我们并不是多出色的球队,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我们都不算出色,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每个晚上让球队保持竞争力。”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评价。

  更为糟糕的是,在活塞大翻盘后,骑士主教练布拉特饱受质疑。ESPN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爆料,布拉特已经陷入下课危机,骑士球员怀疑主教练的能力,不愿听从他的指挥。对于这个说法,詹姆斯已经站出来辟谣力挺布拉特,欧文也表达了对于主教练的支持。“我愿意为布拉特教练做任何事情,我知道队友们也是这样的想法,”欧文说道。

  好消息是,因伤连续休战两场的欧文已经恢复训练,尽管乐福之前透露欧文有可能会继续休战1-2场比赛,但明日客场挑战老鹰,欧文期盼能够出战。在两队最近一次交锋中,骑士以29分的差距被老鹰屠杀。骑士如今伤了瓦莱乔,詹姆斯和马里昂也有伤在身,他们急需欧文的火力支援。

  对阵老鹰,球队不仅需要詹姆斯能够有更为全面的发挥,同时也需要球队提升进攻效率,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骑士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1.0%,而三分球命中率却只有可怜的22.4%。

  反观老鹰,球队近来的状态有些下滑,在之前击败公牛、骑士、火箭、小牛和快船的比赛中,老鹰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5%,但在随后与雄鹿的两场交锋中,老鹰的命中率下滑到了38.6%,2场比赛失误数据也攀升到了38次。老鹰在2月前15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3场,球队的状态值得肯定。此番主场再度面对骑士,老鹰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12月份出色的战绩完美收官。

  湖人(9-22)vs掘金(13-18)(10:00)

  湖人最近表现不佳,科比-布莱恩特轮休时,湖人的战绩是1胜2负,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复出,拿下了10分、7助攻还出现了5个失误。值得注意的是,圣诞节之前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5分钟,但这场比赛他只打了32分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将成为长期计划。

  “我认为我们要花费一整年的时间来确定明年的方向,以及我们该如何执行计划,”主帅斯科特说道,“现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在进步,不过很多时候还是要听听科比的感觉如何。”

  明日客场对阵掘金,科比的出场时间肯定仍会受到限制,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在上一场输给太阳的比赛中,湖人替补的表现十分出色,替补们合力砍下53分,几乎拿到全队总得分的一半,比太阳队替补多15分。湖人队替补中,尼克-杨得到21分,第二节在将近3分钟的时间里连中4记三分。对阵掘金时,球队仍需要替补们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另外,与太阳一战,林书豪11投8中砍下19分,19分是书豪自11月10日以来拿下的最高分,他在这场的投篮命中率也追平了赛季最高。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他在进攻端的效率都很低下,一共30投9中,命中率只有30%左右。“我仍然相信自己能为这支球队贡献更多,我仍然没有完全打出自己的潜力。”林书豪说道。而美国媒体也表示,如果书豪继续进步,是可能重回首发的。

  反观掘金,球队近来的状态是好一场坏一场,上一场102-116不敌掘金,比赛第四节掘金单节仅仅拿到了15分,成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在第四节的表现真的是令人沮丧。”法瑞德赛后说道,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了21.0分和19.3个篮板,“由于某种原因我们无法将皮球塞进篮筐。”

  掘金进攻端十分均衡,这也是他们能够击败湖人的关键。钱德勒过去3次对阵湖人场均可以贡献18.3分,三分球21投11中;劳森在双方系列赛连胜期间场均贡献21.0分和12.0才助攻;阿弗拉罗在过去5次对阵湖人时场均贡献了20.6分,不过近期他的状态开始下滑,过去6场比赛场均只有10.3分,命中率也仅为30.7%。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掘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8%,但在之前6次与湖人交火中,掘金场均可以轰下123.2分。

  奇才vs小牛(09:30)

  活塞vs魔术(08:00)

  森林狼vs爵士(10:00)

  猛龙vs开拓者(11:00)

  76人vs勇士(11:30)

  太阳vs鹈鹕(09:00)

  篮网vs公牛(09:00)

  马刺vs灰熊(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20982.shtml report 2597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18-12)vs老鹰(22-8)(08:30)骑士队近况不佳,球队磨合迟迟不能到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