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称火箭冲冠有戏 防守获赞一点仅哈登可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扎表示,如今的火箭有机会去冲冠,同时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看来,阿里扎能够防守任何位置的球员。

  今年夏天,阿里扎加盟火箭,上赛季他效力奇才。从目前来看,阿里扎已经成为火箭队内重要一员,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上赛季这是火箭的一大软肋,本赛季至今,火箭场均失分为97.5分,排名联盟第6位。

  “他是非常优秀的,”麦克海尔说道,“他的防守能力就是如此。他能够防守任何人。我们用他防守安东尼-戴维斯。当然他也可以防守后卫球员。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防守球员。他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在球场上,他很聪明。”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1胜9负的战绩,在此期间,阿里扎首发出战了所有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队内,除了阿里扎之外,仅有哈登一人是首发出战了30场比赛。

  在此期间,阿里扎场均出场38.3分钟,能送出13.6分6.2个篮板1.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7次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6.2%和32.8%。

  与上赛季相比,阿里扎尽管在场均得分和外线投篮命中率等方面有所下降,但是在防守方面,他对于火箭的影响显然较大,这也是他为何能成为火箭队内不可或缺的球员的重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火箭近期刚刚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马刺和奇才。尽管如此,在阿里扎看来,火箭本赛季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

  “我们球队有好的方面,同时也有不好的方面。不过我认为,在合适的时间我们聚在了一起。如今我们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这能够帮助球队去争冠,在我看来,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阿里扎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29383.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扎表示,如今的火箭有机会去冲冠,同时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看来,阿里扎能够防守任何位置的球员。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