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聘海归任裁判办主任 意在促进裁判队伍建设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官方任命海归刘虎为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此前曾担任加拿大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对此举,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目的是进一步推进中国足协专业化建设,加快与国际接轨的进程,提高中国裁判管理工作,升级中国裁判水平。”

  在本周进行的全国体育系统会议中,国家体育总局也明确足协将作为体育系统改革的“试点”,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也明确要求,中国足协内部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强化竞争机制,促进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建设。2014年年末,中国足协在转会、球员合同、联赛专业化管理等方面均有大的动作,而备受瞩目的裁判管理工作提升也列入日程。

  昨天,足协正式宣布聘请刘虎担任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是在国内成长起来的一名优秀裁判员,后来移民加拿大,曾多次执法国际比赛。刘虎在担任加拿大足协裁判办专职主任期间,全面负责加拿大足协裁判工作,负责加拿大足协裁判选派、培训、评议等事务,协调与洲足协、国际足联的裁判事宜,制定加拿大足球裁判工作长远发展规划。

  刘虎此次履新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的位置可谓“位高权重”,他也将肩负起提高中国“嫩哨”整体水平的重任。对此,足协裁委会相关人员也表示:“专业人士是专业化的保证,足协希望借助刘虎熟悉国际足坛裁判工作,更为专业化的工作方式,与国际接轨,为中国足协建设一支业务能力高超、道德水准清廉的裁判员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45002.shtml report 103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官方任命海归刘虎为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此前曾担任加拿大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对此举,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