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三双林书豪仅6中1 布泽尔19分湖人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胜掘金 科比过大白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11-103战胜对手,终结了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3-29、29-17、21-25、28-32(湖人在前)。

  此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延续了低出手,多传球的打法,整场比赛,他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全能战力,得到23分11助攻11篮板,赛季第二次砍下三双,不过打法的转变,也让飞侠交出了9次失误。在科比的组织带动下,湖人多名球员受益,布泽尔得到19分,普莱斯18分,威斯利-约翰逊16分,乔丹-希尔12分。替补控卫林书豪则表现低迷,前三节一分未得,全场他6投1中,仅得到4分。

  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上在36岁以后,依然能够砍下两次三双的球星只有三位,除了科比,另外两人分别是张伯伦和基德;而在36岁的年龄,砍下三双,并且得分还能20+的,历史上仅仅出现过4次,这其中科比一人就占了两次。此外,科比此役出手11次,生涯总出手次数达到25000次,仅次于马龙和贾巴尔。

  “对科比来说,拿下三双似乎是那么的易如反掌,”林书豪赛后感叹道,“他太有天赋了……尽管他已经失掉了自己的部分运动天赋。在爆发力、身体的恢复速度等环节,他的确不同于当年了,这不是什么秘密。”

  “但他总能找到高效打球的办法,不管情况如何,他始终能够掌控,”林书豪补充道,“当你的身体发生变化,作为一名球员,你也需要作出调整。”

  “你今天看到了——(我)非常非常的高效,”科比赛后说道,“我很清楚自己想跑到什么位置,我不会试着用速度去击倒对手,我会选择让步,然后腾出空间调动他们,这是老牌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的风格。”

  掘金这边,虽有5人得分上双,但他们松散的防守,却给了湖人太多机会。主控泰-劳森得到16分9助攻,菜鸟内线努尔契奇得到生涯最高的16分。

  回到今天的比赛,科比在首节就展现了自己的全能。在他的组织带动下,湖人开场前7次出手竟然全部命中,其中还包括了3记三分球。本节中段,掘金防守策略改变,重点封堵科比的传球路线。但飞侠马上洞察出对方的意图,随即开启单打模式,一次转身跳投,两次三分飚射全部命中,湖人已领先了10分。

  次节,掘金在阿弗拉罗命中一记跳投后,全队手感再度冷却。湖人众替补抓住机会打出15-1的进攻高潮,一下将比分拉开了。期间,埃灵顿命中2记三分,又先后送出4次助攻,成为了这波高潮的引领者。此后,科比重新披挂上阵,湖人再度打出12-2的高潮,已经领先了对手20分。

  易边再战后,掘金攻势略有起色,但科比再次展现传球技艺,帮助湖人打出11-0的高潮,此时,两队分差已经达到23分,而这也是本场比赛湖人领先的最大分差。

  末节,掘金展开最后的大反攻,并三度将分差迫近至6分。林书豪强突内特-罗宾逊,在脚步极其踉跄的情况下,抛投打板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犯规,终于避免了0得分的尴尬。科比抢下前场篮板,本赛季第二次砍下三双。而反观掘金这边,内特-罗宾逊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主队的反攻火焰也被就此扑灭。最终,湖人有惊无险的战胜掘金,终止三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科比、普莱斯

  掘金首发阵容:威尔森-钱德勒、法瑞德、莫兹戈夫、阿弗拉罗、泰-劳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49994.shtml report 2905 湖人胜掘金科比过大白熊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11-103战胜对手,终结了3连败。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