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赴北京治伤至少休战一周 战同曦刘炜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31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4年的最后一天,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同曦。上一轮客战天津,周琦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意外受伤,虽然此后送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没有伤及骨骼,但新疆队为了稳妥,还是直接将他送去北京治疗调养。此番回到主场连续对阵江苏双雄,周琦都将缺阵,但好消息是队长刘炜有望在今晚复出。

  上周日客战天津,周琦在距离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时扭伤脚踝,完全无法起身,最终被队友抬回了更衣室,当时周琦的表情非常痛苦。赛后第一时间,在天津队的帮助下,周琦被送到天津当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扭伤虽然比较严重,但都是软组织和韧带损伤,这意味着只要良好的治疗和恢复,周琦就能很快重返赛场。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新疆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但为了稳妥起见,他们没有让周琦随队长途颠簸返回新疆,而是选择将他从天津直接送往北京接受治疗。

  对于周琦的伤情,主教练崔万军今天介绍说:“他就是崴脚了,不是很严重,但他前一段时间腰也有伤病。因为最近我们队伤病太多了,周琦的上场时间比较长,他的身体也出现了一定的疲劳,所以我们也是借着这个机会,让他做一些调整。俱乐部专门安排了人陪他、照顾他,我们每天也都会通电话,等他伤势基本平稳了就会回来。”

  作为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周琦的意外受伤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这份关心已经超越了联赛和他作为新疆队队员的身份,对此,崔万军也非常清楚,“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无论是对新疆队还是对国家队来说都是,而且他年龄也比较小,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护他。这两个主场我们打江苏球队,并不是因为对手是谁,哪怕是这两场要对阵CBA战绩比较好的球队,我们也要本着保护他的原则,让他休息,尽可能维护他的健康。”

  崔万军透露,周琦在北京的恢复情况还是比较顺利的,“保守估计他得需要一周的时间,他现在的恢复情况还是挺好的,昨天电话里他说脚踝基本上已经可以活动了。”

  周琦缺阵,对本已经饱受伤病困扰的新疆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是与此同时,队内也有好消息传出,那就是队长刘炜要复出了。12月19日,新疆队主场对阵重庆,刘炜首发出场,但只打了不到8分钟就受伤离场,也是扭伤脚踝。此后刘炜连续缺席4场比赛,到现在11天过去了,他终于基本康复,如果没有意外,今晚对阵同曦的比赛,宝刀不老的刘炜将再次披挂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830&paper.cmsUrl= report 1143 (搜狐体育吕忠怿12月31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4年的最后一天,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同曦。上一轮客战天津,周琦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