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客战山东要破六赛季不胜魔咒 孙悦有望复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许多人正在考虑着如何跨年,而首钢将士们没的选择,全队今晚要在济南迎接新年了。

  昨天坐着高铁去济南,北京首钢男篮今晚将迎来与山东高速队的跨年之战。虽然此前北京队已经六个赛季没能在山东客场赢球,但从昨天出发时的状态看,全队上下都比较轻松。能否打破这个魔咒,就看这场比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比赛后全队也不能返回北京,因为他们还要奔赴青岛准备1月2日的客场比赛。

  乘高铁奔济南 全队挺轻松

  昨天下午,北京首钢全队从北京南站乘坐高铁赶赴济南,备战今晚的比赛。为保持状态,队员们还特意在当天上午进行了一场训练。

  因为行李较多,需要提前办理检票手续,4点出发的列车,队员们3点就到了北京南站。队长陈磊率先拉着行李箱来到了检票口附近,向工作人员询问何时可以检票进站,不过由于前面的车次还未出发,结果被告知要等将近半个小时,陈磊号召队员们把行李放到一起后,便让大家先自由活动了。

  由于旅程将近2个小时,大部分队员还是选择到附近的便利店储备些水和零食,翟晓川、王骁辉和方硕三人放下行李后,就结伴去了星巴克,一人捧着一杯饮料回到了检票口,边喝边在原地欢乐地聊起天来。

  也许是等待的时间有点长,队长陈磊干脆坐在行李箱上刷起了微博,不一会儿,貌似看到了搞笑的东西,不禁笑出声来,边笑着边把手机递给了旁边的莫里斯,莫里斯一看,原来是一张扣篮的动图,图里的人接连扣了几次都没把球扣中,这可戳中了莫儿的笑点,边数着一二三四边拍着腿大笑,看完之后还忍不住回放了几遍。

  当十几个队员拉着行李一块检票时,几位眼尖的球迷直接认出了孙悦和翟晓川,虽然要赶车,队员们还是满足了几位球迷的合影要求。

  跨年遇上魔咒 肯定想拿下

  虽然赛季并未结束,全队还是希望在2014年能有好的收尾,以胜利迎接新的一年。过去的四个赛季,北京队的年末收官战也都是以胜利告终,上次年末输球是在2009年输给福建。

  不过,这次的跨年战客场碰上山东,北京队恐怕不能轻易如愿了,要知道,北京队已经六个赛季没在山东队的主场赢球了。

  虽然北京队曾在2012至2013赛季的季后赛半决赛中被山东队横扫,但在常规赛中,北京队和山东队的战绩一直是互有胜负,山东队在北京主场几乎很少赢球,相应地,北京队也很久没攻下山东队的主场了。北京队上次在山东队的主场赢球,是在2007年12月2日。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北京队曾在主场大胜山东队,但全队上下还是对现在这场比赛比较重视,方硕就表示,“虽然山东队今年比赛成绩不是很好,但对这个对手比较重视吧,上次主场时候他们大外援不在,这次又换了个大外援,打法也有变化,这两天也在看录像研究他们的战术。”

  对于本场比赛正值跨年,陈磊认为还是要保持平常心,“肯定希望拿下,不过也算不上特别的意义,还是当正常比赛来打吧。”

  孙悦有望复出 伤势无大碍

  对于这场跨年之战,全队自然希望打破对山东客场魔咒的同时,用胜利迎接新的一年。而因伤缺阵几场比赛的孙悦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对于北京队在跨年之战取胜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自从12月24日与浙江广厦比赛时被撞伤肋部后,孙悦已经连续缺阵两场比赛,虽然未伤到骨头,但由于疼痛感未消,孙悦一直没进行剧烈运动。不过从本周一开始,孙悦逐渐恢复有球训练,这两天也一直在随队训练。

  昨天在车站候车时,记者曾向孙悦询问肋部的伤势,孙悦称恢复的状况还好,至于能不能上场比赛,并未做明确表示。不过,首钢队队医告诉记者,孙悦的伤势已无大碍,今晚比赛很可能复出,“他昨天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伤势没大碍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上场。”队医说。 文/实习记者 徐邦印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53687.shtml report 1736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徐邦印)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许多人正在考虑着如何跨年,而首钢将士们没的选择,全队今晚要在济南迎接新年了。昨天坐着高铁去济南,北京首钢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