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 篮潮-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兵识途 继续前行

来源:搜狐体育

  老兵识途,继续前行

  Veterans, Keep Walking

 


  2015,以韦德之道3“老兵节”迎接新年!韦德以此向曾在美国军队服役3年的父亲以及千千万万像父亲一样的退伍军人表示敬意——没有父亲军人般严厉的教导,便没有如今球场上永不言弃的Mr.3。时光荏苒,在进入联盟第12个赛季,韦德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兵”。今年,在球队经历了巨大的人员变动之后,站在风暴中心的韦德,像这12年中每一次面对质疑时一样,沉默,却从未止步。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韦德之道3“老兵节”,向韦德战士的心致敬!

 


  迷彩与军人有天然的关联,韦德之道3“老兵节”以分形几何与军事迷彩主题,配以尼龙布织物鞋面,保证鞋面包裹的同时增强透气性,更轻质,也与图案及迷彩主题完美融合。

 


  EVA中底+Bounse+Cushion+中足碳板+李宁云,拥有李宁篮球鞋史上最强减震体系,运动过程中提供最棒反馈。鞋底印刻的元素也随着韦德生活的改变延续、前进——"SPH"字样首次出现,代表了韦德的家人。而"BIGZ LILZ DADA UNIONWADE"则分别代表了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Zaire)、小儿子锡安(Zion)、侄子达达(Dada),以及妻子(Unionwade)

 

  老兵传承,经典回顾

  从一代的美国星条旗设计到二代的迷彩引入,再到如今的第三代,我们似乎看到了韦德“老兵节”系列一步步的厚重传承。

 

  仍记得2013年美国当地时间的11月11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适逢美国停战日纪念老兵节,韦德在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穿着李宁韦德之道老兵节特别版出战——韦德之道第一代的“老兵节”特别配色向父亲及所有老兵致敬。“老兵节”一代配色主要选用代表美国星条旗的白/红/蓝;鞋面、鞋舌,以及鞋带使用美国星条旗设计元素。

 


  韦德之道二代的“老兵节”,韦德在其中加入了时尚迷彩元素,与军队的风格相融合,在性能上沿用并发展了一代科技,一推出便备受瞩目与赞誉。

 


  而如今,第三代的“老兵节”在军事迷彩主题之上,更融入分形几何设计,加以历代最强科技,让在球场驰骋的你犹如坦克般攻无不克,无坚不摧!老兵再袭,你还在等什么!?快快牢记以下信息,临阵以待吧!!点击https://www.e-lining.com/shop/goods-288492.html

  直达抢购页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59878.shtml report 5960 老兵识途,继续前行Veterans,KeepWalking2015,以韦德之道3“老兵节”迎接新年!韦德以此向曾在美国军队服役3年的父亲以及千千万万像父亲一样的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