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林匹克公园第三届冰雪王国启动 助力京张申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 尹力)为更好地助力京张联合申冬奥,丰富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主会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跨年内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第三届冰雪王国新闻发布会于3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

  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在发布会上表示,2014年是北京申冬奥工作高效的一年,而2015年将是申冬奥工作重要的一年。北京不仅有能力主办一场无与伦比的夏季奥运会,也将向世界展示北京有能力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4年期间,北京举办了相当密集的冰雪活动,这些活动均吸引了大众的广泛参与,表现出全国人民对于申办冬奥的支持,以及冰雪运动的广泛普及。

  空中技巧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表示,为了要让更多人喜欢滑雪、爱上滑雪,就要从最基础的开始,让大众接触到冰雪,冰雪王国的举办正是搭建了一个向大众普及冰雪运动的平台。

  据悉,本届冰雪王国活动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开城,将以“为冬奥申办助力”作为口号,以冰滑梯、雪上飞碟、雪地旋转、飞板踏雪、冰雪动物观赏、亲子DIY等丰富的娱乐项目继续呈现冰、雪亲民主题娱乐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冰雪王国投入巨资,在冰场搭建了主题为《清明上河图》的巨型实景彩灯艺术观赏区,日前已调试完毕,届时将为京城民众带来一场别样视觉盛宴。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冰雪王国”活动是由北京新奥集团打造的冬季品牌活动,其利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龙形水系,塑造超大规模的冬季冰雪活动圣地。经过两年发展,这里已成为北京市民冬季游玩的好去处,呈现了企业高品质、全规模、便民化打造奥运遗产利用的创意和举措。

  作者:尹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31/6928942.shtml report 808 中新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尹力)为更好地助力京张联合申冬奥,丰富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主会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跨年内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第三届冰雪王国新闻发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奥林匹克公园第三届冰雪王国启动 为京张申奥助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