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34+19丹尼尔斯31+15 广东大胜四川15连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12月31日,14-15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26轮的角逐,四川坐镇主场94-120不敌广东,遭遇了4连败,而广东则豪取15连胜,全场比赛,四川队的贾诚、虞恒和菲巴,以及广东队的周湛东都是6犯离场。>>技术统计

  易建联首节1分未得,不过后三节爆发,砍下34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朱芳雨拿到25分5个篮板,丹尼尔斯31分15个篮板,拜纳姆6分5次助攻;四川方面,菲巴27分11个篮板,陈晓东18分7个篮板,吴楠21分,于澍龙13分8次助攻4个篮板。

  贾诚和菲巴的两罚全中,四川队以4-0开局,在朱芳雨命中3分后,菲巴打2+1得手,四川7-3,依旧领先。随着菲巴抢断上篮得手,四川又打出一波6-0的得分高潮,16-8领先了8分之多,广东也是被迫请求了暂停。虽然暂停回来后,广东一度将比分追至13-18,但吴楠快下得手后,四川一波5-0的高潮,取得了23-13的两位数领先优势。不过第一节最后阶段,广东回以12-5的攻击波,25-28仅落后3分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于澍龙造犯规两罚全中,30-25,四川稳住局面,吴楠命中3分后,35-27,四川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丹尼尔斯和拜纳姆连续得手后,35-39,广东迫近比分,随着阿联连得5分,广东将比分追平,48-48。陈晓东大号2分命中后,丹尼尔斯篮下强打还以颜色,菲巴两罚全中后,四川52-50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第三节比赛,广东队以8-0开局,58-52取得了6分的领先,不过很快四川队也是还以6-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58-60。不过易建联的中投帮助广东稳住局面,62-58,阿联隔扣,加上丹尼尔斯强打得手,68-61,广东慢慢扩大了领先优势。朱芳雨反手上篮得手,77-67,广东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易建联连续单打陈晓东得手后,83-69,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朱芳雨和周湛东连续3分得手后,广东90-71领先了19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较量,广东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悬念已经不多,不过四川开场一波5-0,将比分追至76-90。王仕鹏上篮得手,广东得分上百,100-81,随后丹尼尔斯又打2+1得手,103-81,广东将分差扩大至21分,胜负悬念就此失去,最终广东120-94战胜四川,豪取15连胜,四川则是遭遇了4连败。

  (乐乐)

  四川队首发阵容:菲巴、贾诚、吴楠、于澍龙、陈晓东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高尚、董瀚麟、易建联、拜纳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61019.shtml report 2507 CBA集锦-阿联34+19朱芳雨25+5广东26分屠四川#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