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外援80分山西两连胜 莫尔特里险引冲突江苏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31日,CBA常规赛第26轮全面战罢,其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10-98击败江苏队,迎来两连胜。山西队三位外援联手贡献了80分,而江苏队外援莫尔特里尽管得到了16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他的一次故意绊人险些引发冲突。>>技术统计

  四节比分(山西队在前):16-22、27-27、34-27、33-22。山西队:韦弗33分11篮板,泰勒24分7篮板4助攻,阿巴斯23分11篮板。江苏队:刘亚晖14分,道格拉斯20分8助攻,莫尔特里16分15篮板。

  开场后,山西队以14-6的小高潮开局,其中韦弗贡献了6分,但是接下来的4分钟时间里,江苏队回敬一波14-1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尤其是刘亚晖、孟达、道格拉斯三位替补成为这轮攻击波的主力军。首节,这三位替补联手贡献了14分,江苏队以22-16领先。

  第二节,刘亚晖连得4分,帮助江苏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韦弗命中三分,泰勒内线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为5分。尽管江苏队的常林因为3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但是山西队除了三位外援之外,国内球员得分没有一人得分超过5分。本节最后30秒,半场贡献了15分的韦弗命中三分,帮助山西队将比分缩小为43-49。

  第三节,阿巴斯2+1将分差缩小为3分,但随后易立命中三分,道格拉斯断球后快攻上篮,将分差扩大为8分。暂停之后,山西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时,莫尔特里伸腿绊了泰勒,两人险些爆发冲突,随后莫尔特里被吹罚技术犯规。显然这次事件激怒了泰勒,他本节贡献了14分,同时帮助山西队三节战罢以77-76领先。

  第四节,韦弗成为江苏队的克星,每当江苏队准备反超时,韦弗总是能贡献得分,他不但连砍8分将两队分差扩大为10分,同时他还造成刘亚晖6次犯规离场。随着分差被扩大为10分以上,山西队以110-98击败江苏队,迎来两连胜。

  江苏队首发:莫尔特里、胡雪峰、衡艺丰、易立、常林

  山西队首发:韦弗、阿巴斯、张学文、葛昭宝、段江鹏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61081.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12月31日,CBA常规赛第26轮全面战罢,其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10-98击败江苏队,迎来两连胜。山西队三位外援联手贡献了80分,而江苏队外援莫尔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