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砍44+7献致命绝杀 重庆不敌东莞惨遭1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重庆队主场114-115不敌东莞队。此役战罢,重庆队惨遭12连败,东莞队则拿到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队战罢本轮之后成为了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技术统计

  此役赛前,东莞队刚刚拿下3连胜,以15胜10负排名第九。反观重庆队则在本轮赛前遭遇11连败,以3胜22负排名垫底。另外在本赛季上半程,东莞队曾在主场118-104击败过重庆队。

  本场具体比分(重庆队在前):30-28、24-31、26-25、34-31。重庆队方面,沃伦37分3助攻,黄国斌21分,刘大鹏16分,卡兹米10分15板,摩根10分。东莞队方面,布朗44分7助攻,迪奥古15分6板,孙桐林15分7板,顾全21分。

  首节开局,重庆队在沃伦与姚鹏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7-1。此后,顾全为东莞队连砍5分,但是重庆队的刘大鹏、沃伦纷纷命中三分球,重庆19-11东莞。随后东莞队连续打反击得手,布朗与顾全分别上篮得分,东莞21-23。首节末段,黄国斌连续得分,孙桐林则为东莞队稳住局势。首节结束,重庆30-28领先东莞。

  次节比赛,黄国斌率先命中三分球,卡兹米与沃伦也连连得分,但东莞队在布朗的带动下紧咬比分,重庆44-43。随后沃伦与布朗分别开启得分模式,沃伦内突外投连砍8分,布朗则是连续跳投命中。而当迪奥古为东莞队打成2+1后,东莞队以59-54领先重庆队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场,黄国斌携沃伦合砍7分,但是东莞队的迪奥古先命中三分球,然后又利用快攻与罚篮砍下分数,紧接着顾全也命中三分球,东莞队75-61领先14分。沃伦连砍7分,打成一波7-0的小高潮,重庆68-75落后7分,但布朗率队还了一波7-0。这一节尾声阶段,两队互有攻守,东莞队84-80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局阶段,摩根与刘哲男分别打成2+1,黄国斌飚中三分球,重庆队95-88反超比分。随后东莞队打出一波8-0小高潮,但黄国斌危难时刻再中三分球,重庆98-96领先东莞2分。此后赵捷为东莞队命中三分球,布朗快攻得分,东莞107-105领先。决战时刻,沃伦打中关键2+1,但布朗最后一秒上篮得分完成绝杀,东莞队115-114险胜。(艾瑞)

  重庆队首发:姚鹏、摩根、刘大鹏、黄国斌、沃伦

  东莞队首发:布朗、张凯、顾全、何忠勉、孙桐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61117.shtml report 1505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重庆队主场114-115不敌东莞队。此役战罢,重庆队惨遭12连败,东莞队则拿到4连胜。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