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称再度脱臼影响太大 不因客场连输山东畏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连续第10次在济南客场失利,北京首钢的将士们心里不是个滋味,比赛过程被动异常不说,队员本身也如同魔障般莫名受伤,比如晓川被撞到腰椎无法坚持比赛,而孙悦更是比赛时再次出现脱臼情况,主动申请离场。>>技术统计

  在京鲁大战首节还剩2分多钟时,山东队李敬宇突破分球,孙悦跳起伸出左手断球,但落地后他突然托住右手上臂,表情异常痛苦,当时北京队前场发动快攻,而孙悦一人留在了后场无法参与全队的配合,了解他伤势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他又一次习惯性地右肩脱臼。在替补席上接受治疗后,孙悦在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

  赛后在更衣室内,孙悦向记者透露,最近自己的脱臼已经越来越频繁,但颇令他有些苦恼的是,在联赛期间并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只能采取保守治疗。要想彻底解决脱臼的老毛病,只能等休赛期接受手术。

  “赛季里只能坚持了,等到休赛期再去处理一下。我觉得脱臼对我的影响挺大的,因为每次脱臼之后都会有一段时间麻,使不上劲儿,会对我的控球和投篮、传球带来影响。”孙悦一边有些吃力地穿着上衣一边对记者说。

  在主场对阵广厦那场比赛被撞伤肋部之后,孙悦缺席了两场联赛,首钢分别在客场不敌上海,在主场击败吉林。今天是他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全场比赛他只得到6分,而且是在第四节依靠两记3分球获得。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孙悦表示感觉还算可以,特别是肋部的疼痛感已经不明显了,“前段时间积极治疗,不管是外敷还是内服,也吃了止疼药,做了超声波按摩,感觉好一些了,但距离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没有那么快。”

  球队再一次败走济南,让包括孙悦在内的很多北京球员很无奈,山东队几乎成了球队的克星,每次主场打北京都很来劲,孙悦认为球队在开局时的慢热导致了全场的被动,“慢热就是我们队的问题,还是要想办法去解决,多从内线开始打起,多增加突破,改善投篮命中率,因为一开始就在外线投,可能命中率不太有保证。”

  他认为这场比赛中,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存在很大问题,特别是针对对方小外援杰特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他们更多使用了无球队员的掩护,速度快,对我来说就很难跟上。但是下半场大家进行了调整,该用联防,包括后面的换人防守都做的不错,但是时间稍微晚了一些。”

  当被记者问到在济南客场输这么多是否是因为心里有些畏惧的原因时,孙悦摇头予以否认,“其实还好,心理上我个人没什么特别情绪,我只是认为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才会导致今天输掉比赛,我们的得分非常低,这不是我们正常的水平。”(搜狐体育 陶冶 济南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61774.shtml report 1559 连续第10次在济南客场失利,北京首钢的将士们心里不是个滋味,比赛过程被动异常不说,队员本身也如同魔障般莫名受伤,比如晓川被撞到腰椎无法坚持比赛,而孙悦更是比赛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