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期待湖人下赛季冲冠 重申合同到期后就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期待下赛季冲冠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日,科比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他将会在现行合同到期后退役,这对于热爱他的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个失望的消息。

  36岁的科比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下赛季的薪水为2500万美元。之前他曾多次表态称,自己会在合同到期后退役,但也有很多人认为,科比如果一直能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那他完全有可能改变主意。

  昨天击败掘金的比赛,科比表现出彩砍下职业生涯第21次三双,率领紫金军团轻取对手。他的爆发让退役话题再次成为采访的主题,很多记者追着问他,你是否会在退役时间上改变想法呢?

  “如果你问我是否会延长既定的退役计划,那我目前的答案是:不会!”科比如是对记者说道。这意味着,如果他真的选择在明年夏天退役,那留给球迷们的比赛只剩下132场,当然这个数字的前提是湖人本赛季和下赛季都无缘季后赛。现实点说,紫金军团这个赛季已经是没有指望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科比的回答其实很微妙,因为他加了个“目前”的前缀。这也可以理解为,如果湖人管理层能在下下赛季开始之前,通过运作引进巨星并让科比看到夺冠的希望,那“小飞侠”很有可能会改变退役的想法。

  众所周知,科比目前有5枚总冠军戒指在手,比迈克尔-乔丹少了一枚——超越乔丹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和梦想,他已经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超过了“飞人”,但更在意的是总冠军戒指数,如果不能超越乔丹,那追平他也很不错,这才是科比继续打下去的最大动力。

  受年龄和体力的限制,科比本赛季在很多比赛中显得挣扎,失误很多,投篮命中率也非常糟糕,本赛季截至目前,他的场均数据为24.1分5.4板5.2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仅为37.5%,为职业生涯最低值。

  “是的,现在打球确实很困难,但我想说的是,我对15-16赛季仍然充满了期待。”科比说。他的言外之意是,希望湖人管理层能在今年夏天做出重磅交易,为湖人引进一些得力的球星,帮助他在下赛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有不少专家分析指出,湖人极有可能在2016年夏天追求杜兰特,如果能成功,那科比届时延缓退役决定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1/n407465213.shtml report 1769 科比期待下赛季冲冠北京时间2015年1月1日,科比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他将会在现行合同到期后退役,这对于热爱他的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个失望的消息。36岁的科比现行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