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新赛季五大展望 有望成为小威最强大对手

来源:WTA中文官网

  2015赛季WTA巡回赛即将开战,本周WTA中文官网将带来TOP5球员的新赛季五大展望,今天第三期的主角是哈勒普。

  1) 她在2014赛季创造了数项纪录。

  哈勒普是2014赛季当之无愧的潜力新星女王 - 她是第一位闯进TOP10的91后球员(澳网之后),同时她也是第一个闯进大满贯决赛的91后球员(法网屈居亚军)。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哈勒普世界排名扶摇直上一直冲进了TOP2,她也成为了罗马尼亚网球历史上单打排名最高的球员。

  2) 她可能是小威廉姆斯在2015赛季的最大挑战。

  小威廉姆斯与顶尖球员保持着现象级的交战纪录 - 她与其他TOP8的总交战纪录为53胜5负。不过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哈勒普以6-0,6-2爆冷横扫战胜了小威廉姆斯,这也是美国人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利之一,哈勒普也成为了罗马尼亚网球历史上第一位击败时任世界第一的球员。

  “我现在无法形容自己的感受,”哈勒普赛后说,“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进攻打得非常好,第一盘之后我也没有丝毫畏惧,我延续了自己的打法,努力击球并稳守底线,因为我知道如果一直退到后场的话,我肯定没有机会赢球。我尝试了一切,整场比赛我都很放松。”

  “今天的一切都很顺利,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3) 哈勒普在2014赛季受关注程度大增。

  每年年末盘点,WTA英文官网都会公布各种类型的榜单,哈勒普在其中3项榜单名单榜首 - 她与莎拉波娃的马德里站决赛HL是浏览量最高的比赛集锦,她与菲利普肯斯的网前致命杀是年度浏览量最高的Hotshot击球,此外哈勒普也是英文站点击量最多的球员。

  4) 她在2015赛季组建了新的教练团队。

  11月份的时候,哈勒普与功勋教练费塞特分手,随即她宣布与本土教练Ionita合作。除此之外,李娜以及莎拉波娃的前教练托马斯将出任哈勒普的顾问。

  5) 哈勒普2015赛季开局将会非常忙碌。

  哈勒普的澳网热身计划与科维托娃完全相同 - 先是深圳站的国际赛,随后是悉尼站的顶级赛,两人能够在深圳和悉尼双双会师决赛么?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1/n407465583.shtml report 1217 2015赛季WTA巡回赛即将开战,本周WTA中文官网将带来TOP5球员的新赛季五大展望,今天第三期的主角是哈勒普。1)她在2014赛季创造了数项纪录。哈勒普是2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