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 2015厦门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厦马提供特质纪念奖牌 各地线上厦马齐开跑(图)

来源:搜狐体育
厦门马拉松奖牌
厦门马拉松奖牌

厦门马拉松奖牌
厦门马拉松奖牌

  2015年1月3日,第十三届厦门马拉松赛将在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环岛路上开赛,届时将有4.5万跑友一同开跑。新年第一马,每一位跑友都希望用好的跑步成绩给予新年的自己一个新的开始。2015厦门马拉松赛赞助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跑步社交软件悦跑圈,鼓励跑友跑马、破马,为厦门马拉松的半马参赛者提供了马拉松纪念奖牌。同时也突破了地域和名额的限制,发起了一场线上马拉松,无论身在何地,都能通过“跑马”拿到特步与悦跑圈特制马拉松纪念奖牌,共同感受“厦门 动力向前”。

  半马奖牌不成遗憾

  马拉松奖牌对于每个马拉松跑者的意义非凡,厦马官方赞助商特步和悦跑圈为2万半马参赛者弥补了这一遗憾,每一位半马参赛者只要用悦跑圈APP记录厦马现场个人半程马拉松的参赛数据,在厦门马拉松规定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就可以在半马终点的悦跑圈展台处领取由特步-悦跑圈联合为参赛选手提供的马拉松纪念奖牌。特步为了激励更多的跑者能够在新的一年超越自己,在开年赛事的跑程中挖掘自己的潜在能力,刷新个人PB(Personal Best个人最佳纪录),向前10名完成半马并持有悦跑圈软件记录的参赛者提供了特步新款跑鞋。

  线上厦马全国各地都可以参与

  马拉松的新年开赛自然受到了众多跑友们的热捧,特步和悦跑圈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在新年第一马跑起来,享受跑步的乐趣,发现新的自己。于是特意开辟了厦马线上跑马参与方式,让跑友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加入到厦马队伍中。

  线上马拉松的发起者介绍,跑友们只需在悦跑圈的预报名页面填入个人悦跑信息,即可于厦门马拉松开赛当日,在异地或厦马赛道外的其他地点开跑。使用悦跑圈记录里程并在跑友圈分享跑步记录,就可以像厦马现场的马拉松选手一样获得奖品和特步-悦跑圈提供的特制马拉松纪念奖牌。为确保各地跑友都能参与到本次线上马拉松预报名中,报名页面近期会在悦跑圈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跑友圈官号同步开放。

  据悦跑圈负责人介绍,为活跃圈内跑友的马拉松热情,设置了阶梯奖励机制,所有通过预报名并且按要求完成线上马拉松赛的跑友中,完成时间前5名全程/半程跑者,每人可获得特步提供的新款跑鞋一双;完成时间前6-15名全程/半程跑者,每人可获得关节卫士一瓶;完成时间前16-550名全程/半程跑者,每人可获得蛋白棒一只。奖品有很多,想得奖品,前提是你肯跑步,你能够突破自己的跑步能力。而每一位在厦马关门时间范围内完成跑马里程的跑者,都能够获得特步和悦跑圈提供的特制马拉松纪念奖牌一枚。

  1月3日新年开赛,在悦跑圈和厦门马拉松现场4.5万人一起奔跑,刷新自己的PB,给新的一年新的自己一个好彩头。特步和悦跑圈鼓励跑友跑步,希望通过马拉松的跑步精神传递让更多的人加入跑步的队伍中,让每个跑友可以给自己的2015年开端一个跑马奖牌。我们希望“动力向前”的跑步理念可以真正的打动每一个参赛选手,因为我们相信跑步可以感染并激励人们不断向前超越,所以期待在厦马,所有爱好跑步的选手们都能不惧挑战,突破自己,创造出个人最佳跑马成绩!

  已经迫不及待想拿奖牌啦?扫一扫,下载悦跑圈,一起跑厦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1/n407467217.shtml report 2126 厦门马拉松奖牌厦门马拉松奖牌2015年1月3日,第十三届厦门马拉松赛将在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环岛路上开赛,届时将有4.5万跑友一同开跑。新年第一马,每一位跑友都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