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门票抢手涨价30% 创81年来最大涨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距离2015年美国大师赛已经不到百天,据《奥古斯塔纪事报》报道,第79届美国大师赛的门票价格将上涨30%!四天套票价格将从去年的250美元涨到325美元,这也是自2012年来首次涨价,当然最新价格有点贵!

  美国大师赛门票2012年时涨价了50美元,从200美元涨到了250美元,涨幅是25%,此后连续三年都维持在这个价格,此次虽然是三年来首次涨价,但一下子让球迷们多掏75美元,涨幅达到30%,也是自1934年创立后81年以来单次涨幅最大的一次。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已经通知购票用户必须要在1月31日前完成申请和付款,否则申请的票将被收回。显然想要看美国大师赛的高尔夫球球迷又要多出点血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在申购名单中的球迷们肯定不会介意,因为大师赛门票往往被认为是无价的,因为一直以来这项赛事的门票都是抢手货。

  去年就有媒体报道,美国大师赛不仅是高尔夫球界门票最贵的赛事,也成为体育界门票最贵的赛事。对于大众来说,除了进入漫长的等候名单,被幸运抽中几条不多的途径之外,不大大地破费一把,很难在赛事期间进入奥古斯塔的大门。

  2014年在二级市场一张四天套票的价格就已经被炒到了4486美元,是原票面价值的近18倍。此次,随着官方票价的上涨,相信在黑市中也会有相应的上浮,毕竟今年有麦克罗伊冲击全满贯,以及泰格-伍兹的回归。2015年大师赛将于4月9日至12日进行。(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2/n407477342.shtml report 847 搜狐体育讯距离2015年美国大师赛已经不到百天,据《奥古斯塔纪事报》报道,第79届美国大师赛的门票价格将上涨30%!四天套票价格将从去年的250美元涨到325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