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不学兰帕德重返英超 罗杰斯:绝对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队长杰拉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随后,杰拉德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并发布了关于离队的个人声明。

  杰拉德表示:“离开利物浦是我此生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为此我和我的家人已经不知辗转反侧了多长时间。而我之所以在此刻发布声明,是因为我不希望我的教练和俱乐部为我的未来担心。利物浦从始至终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因此我无法说再见。但此时此刻我不得不宣布离开,而现在对于我的家人以及俱乐部来说都是最恰当的时机。”

  关于未来,杰拉德说道:“我将继续在球场上战斗下去,虽然我还没有确定我的未来在哪里。但有一点我可以明确,我将不会加盟任何与利物浦存在竞争的俱乐部。”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杰拉德已向利物浦保不会效仿兰帕德加盟其他英超球队,绝不与利物浦为敌。

  随后杰拉德表示:“我要感谢主教练罗杰斯,俱乐部老板以及球队的每个人。感谢他们对我决定的支持。另外,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以及球队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最大的愿望是有朝一日能够重返安菲尔德,无论以何种身份,为利物浦效忠。从此刻直到我最后一次在安菲尔德触球,我将竭尽我的全部,用我在利物浦最后的时光帮助球队获胜。”

  最后,杰拉德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最后我要感谢那些让这支俱乐部成为传奇的人们——我们的球迷。能代表球队为你们而战是我的荣耀,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队长。在利物浦的每分每秒都值得我永远珍惜,我真心的希望我们这赛季能取得好的成绩,也为我的红军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采访过后,主教练罗杰斯也对杰拉德送上了祝福:“想要找到句子来总结杰拉德对利物浦的重要性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是一个传奇这个词被滥用的时代,但没人比他更配得上这个词。从我个人的观点,我一直感激杰拉德的一切,在我执教利物浦后,杰拉德来看我,向我承诺100%支持我,竭尽全力帮助我,我们一起引进新的工作方式。他不仅是传奇,而且远远超越了。”

  他对杰拉德毫不吝溢美之词:“作为球员,他的影响是巨大的,从来不该被低估。他经常被俱乐部放在背上,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在我看来他是过去十年的世界最佳之一。作为一名领袖和男人,他是我合作的人中无法比拟的。他的职业态度达到了新的高度,为工作竭尽全力,他是比赛中所有人的楷模。他是那种始终把俱乐部和球队放在自己之上的,这就是他留下的最重要的东西。人们评价说杰拉德是利物浦历史最佳,当你看看他的搭档,就是最好的诠释。我们当然会想念他,无论是他在场上驰骋还是担任队长,他的影响力会延续,我们希望他一切都好,继续成功和快乐,为他的下一站。这个时刻来临了,我会继续享受和杰拉德共事,他是我见过最伟大的人之一。”

  此外,俱乐部老板约翰-亨利也为杰拉德送上了真心的祝愿:“杰拉德的离队牵动了太多人的心。这样一名如此伟大的球员就此离队,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球迷而言都是一个悲伤的消息。但值得我们高兴以及感激的是,我们曾与一位如此优秀的球员共事,不仅仅是在俱乐部,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史蒂文-杰拉德留给我们的回忆太多太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关于杰拉德回忆。他对于俱乐部的贡献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纵使利物浦历史上也有很多传奇,但杰拉德的名字绝对将会永垂青史。只要杰拉德想回家,安菲尔德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我们衷心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杰拉德和他的家人做出的决定。一个球员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年尝试一些新事物,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们衷心希望他的未来一路顺风,并且会静候他重返安菲尔德。”

  相关新闻:

  • 三要素致杰拉德告别利物浦 降薪一半非离队主因
  • 追忆伊斯坦布尔之夜 杰队远去愿你永不独行(图)
  • 利物浦众将哀叹杰拉德离队 巴神:可媲美皮尔洛
  • 杰拉德:不学兰帕德重返英超 罗杰斯:绝对传奇
  • 杰拉德生涯回顾:7岁签红军 导演伊斯坦布尔奇迹
  • 杰拉德时代红军最佳11人:欧冠7功勋 托雷斯领衔
  • 杰拉德荣誉回顾:伊斯坦布尔神迹 枪挑红魔拜仁
  • 利物浦宣布杰拉德今夏离队 17载红军生涯终告别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2/n407482313.shtml report 3778 杰拉德生涯回顾:7岁签红军导演伊斯坦布尔奇迹-->北京时间2015年1月2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队长杰拉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随后,杰拉德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