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奥古23+25领5人上双 单外东莞擒山西取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北京时间1月2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比赛全面打响,东莞男篮主场以102比87大胜山西男篮,取得5连胜。本场比赛,布朗因伤缺阵,东莞队单外援迎战山西三外援,结果东莞队多点开花,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迪奥古砍下23分25篮板4盖帽,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四节比分(东莞队在前):23-14、24-27、35-19、20-27。数据方面,东莞队这边,迪奥古23分25篮板4盖帽,顾全17分10篮板4抢断,罗汉琛18分,赵捷19分,孙桐林10分5篮板4助攻。山西队这边,韦弗15分7助攻,泰勒12分14篮板6失误,阿巴斯12分10篮板,罗智16分,段江鹏10分。

  第一节比赛,两队开局手感不佳,投篮命中率极低,进攻端失误连连。韦弗与顾全展开对彪,两人里突外投各得5分。韦弗突破抛投得手,外线干拔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打破僵局。迪奥古发威连得7分,罗汉琛和赵捷相继“打三分”得手,东莞队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单外援出战的东莞队以23-14领先山西队,山西队首节二分球命中率只有23%。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派出三外援阵容。迪奥古和赵捷外线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东莞队外线投篮连续不中,韦弗和段江鹏命中远投三分,山西打出一个14-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迪奥古先是帽掉韦弗的投篮,反击中自己又命中三分,这一回合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罗汉琛连得5分,东莞队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东莞队以47-41领先山西队,迪奥古半场砍下16分11篮板4盖帽

  第三节比赛,山西队继续派出三外援阵容,但效果不佳,东莞队连续打成反跑战术,打了山西队一个14-4。顶替布朗首发的小将罗汉琛突然爆发,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8分。打疯的东莞队多点开花,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一度将分差继续扩大到26分之多。三节战罢,凭借第三节的三分雨,东莞队以82-60领先山西队22分进入到最后一节,东莞队单节命中6记三分,得到35分。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加强防守击,连续打出快攻反击将比分迫近。状态低迷的泰勒连续出现失误,东莞队抓住机会,将分差继续扩大,比赛早早地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东莞队主场以102-87大胜山西队。(独孤多纳)

  东莞队首发阵容:迪奥古、何忠勉、罗汉琛、顾全、孙桐林

  山西队首发阵容:韦弗、葛昭宝、阿巴斯、段江鹏、张学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2/n407482866.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1月2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比赛全面打响,东莞男篮主场以102比87大胜山西男篮,取得5连胜。本场比赛,布朗因伤缺阵,东莞队单外援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