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两双难救主 霍尔曼砍30分助广厦大胜福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ozhizhu

  北京时间1月2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福建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经过双方四节激烈比拼,最终广厦客场124-86大胜福建。>>技术统计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6,21-34,23-35,16-29(福建队在前)。得分方面,福建队王哲林23分19篮板,卢卡斯19分6助攻,陈林坚11分,怀特13分;广厦霍尔曼30分9篮板,苏若禹18分,富兰克林24分,李京龙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开场后双方你追我赶,场上比分一直紧咬,一度出现平局局面,林志杰失误了,福建反击,赵泰隆右翼三分,福建队连续打入两个三分,随后陈林坚右翼中投得分,王哲林内线造犯规,两罚一中,福建队有5分的领先优势,但很快又被广厦队追回,双方又多次打成相同的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6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上来打成28平,广厦队连得4分,王哲林反击暴扣得手,林志杰命中三分,王哲林内线沿底线突破上篮命中,富兰克林命中三分,李京龙也命中三分,王哲林又得2分,富兰克林打成2+1,广厦队48-38领先10分了。张涵钧突破抛射命中,陈林坚命中三分,随后李京龙连续命中2记三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60-47领先福建。

  第三节比赛开始,霍夫曼上篮先得2分,王哲林上篮命中,霍夫曼又打成2+1,广厦66-56领先。林志杰命中三分,怀特回敬三分,随后广厦队打出8-0的冲击波,77-70领先福建队。怀特打成2+1,富兰克林连得4分,随后林志杰命中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广厦95-70领先福建。

  末节比赛开始,李京龙抢断反击上篮先得2分,卢卡斯两罚全中,福建队暂停回来,怀特打成2+1,富兰克林得2分,广厦90-70领先20分了。随后广厦队又打出9-2的小高潮,王征打成2+1,福建暂停回来,库卡斯打成一个3+1,王征上篮命中,孙贺男命中三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张永鹏命中三分,卢卡斯突破上篮得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了,广厦客场124-86大胜福建。

  (baozhizh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2/n407482910.shtml report 2306 集锦-富兰克林准三双王哲林23+19福建86-124广厦#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