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不看重哈达迪得分 暂时排第三意义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客场被李根绝杀以1分惜败的场面,一直存留在青岛男篮每名球员的脑海中,等了半个赛季,他们需要在主场报一箭之仇。而今晚面对来访的北京首钢男篮,球队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效率,这使得他们以107-86击败对手,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的强悍防守下,对方第四节仅仅得到12分。>>技术统计

  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有着“小诸葛”之称的球队主帅李秋平提到,球队在准备这场比赛时总结了客场打北京那场比赛的经验,在他看来,北京队整体实力比较强,外线火力超强,几乎每个人都能投篮,所以这场比赛首要目标就是要控制住北京队的外线,哪怕让莫里斯得到60分都没有关系,只要把北京队的外线卡住,不让他们全面开火就有赢球的机会。

  事实如李秋平所料,今天北京队的外线全面哑火,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青岛男篮的防守强度从未下降过,尽管在进攻端球队有所起伏,但是防守上始终不给对手太好的机会,在全队的整体努力下,北京队全场仅仅得到86分。

  “86分这个分数,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莫里斯不可能打那么久,马布里也是控制住只能突不能投,这样的打法比较对头。今天的三分也控制得很好,内线虽然得比较多,整体完成了任务。”李秋平说。

  虽然击败卫冕冠军并净胜21分,不过李秋平认为球队做得还不算完美,在总结球队存在的不足时,李秋平提到了进攻,“进攻上有点起伏,从领先到落后,尤其是三外援的时候,打得有些简单,老想通过挡拆打。下半场明确了思想,还是抓得比较好,做到了赛前准备的,贯彻得比较好。”

  本赛季青岛男篮招募伊朗锋霸哈达迪加盟,他在内线的强势让每个对手都头疼异常,今天对阵北京,哈达迪依然在内线肆虐,全场比赛他砍下16分加15个篮板。李秋平认为从得分上来说,哈达迪的16分已经很满意了,事实上在他看来,哈达迪能够得20分就属于超水平发挥,他真正的作用不仅仅在得分,而是他的全面性和对比赛的控制。“哈达迪的篮板球,防守的干扰,还有助攻都很有威力,我们为什么选哈达迪,不是看重他去得三四十分,可能得分高还输球呢,他这样的威力是最大的。”

  击败北京之后,青岛队的排名升至第三,这样的表现和上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的那支青岛男篮相比有着天壤之别,不过李秋平认为目前的这个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现在的排位还没有什么最后的说服力,可能输一场掉一两位,赢一场上去一两位,现在的意义不是很大。我们赛季前的任务是15,当时内外援都没落实,只能根据现有的情况定。等我们球员全部到位之后,也有磨合的过程。我当时说10场球之后再来看整个的走向,现在已经完成第一步,现在有第二步,希望进入季后赛,努力去拼。”(搜狐体育 陶冶 青岛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2/n407483330.shtml report 1603 客场被李根绝杀以1分惜败的场面,一直存留在青岛男篮每名球员的脑海中,等了半个赛季,他们需要在主场报一箭之仇。而今晚面对来访的北京首钢男篮,球队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