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篮首次被挤出前三 孙悦:大家都非常着急

来源:新京报

  86比107,昨晚的CBA第27轮北京首钢再遭败绩,输给了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与此同时,北京队本赛季也第一次被挤出前三名。

  赛前,同为19胜7负的北京和青岛两队将士都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赢球就意味着能够在争夺常规赛排名上占得先手。为了能现场观看这场比赛,青岛球迷在几天前就将球票全部购光,主教练李秋平更是要求队员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但在临场前他也告诫球员,“不要背上包袱,如果出现对(哈达迪)的包夹,其他人要跑出(空位)来。”

  在上一场不敌山东队后,北京男篮也期望本轮能够终止颓势,但无奈青岛队的哈达迪给北京队的内线威胁太大,莫里斯、朱彦西、张松涛都早早地吃到了4次犯规,“防守肯定会用到身体,如果不用身体就不能完成好防守,我们自己的尺度把握还需要更好一些。”孙悦认为,球队的问题出在第四节,“对方身体用得比较多,可能我们不太适应,他们动作非常大,然后我们自己的进攻哑火了,大家都打不进,第四节我看技术统计一共才得12分,这是远远不够的。对方哈里斯突然打开,综合几个因素导致我们失利。”

  ■ 事件

  连吃两T老马不会被停赛

  比赛还有不到3分钟,北京队落后16分,面对裁判的不利判罚,老马终于忍不住了,开始与裁判理论,随即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虽然吉喆上前试图阻止老马,但慢慢往三分线外走的老马依然没有住口,结果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据悉,连吃两T被罚出场老马不会遭遇停赛。北京队教练闵鹿蕾解释说:“违反体育道德犯规才停赛,技术犯规不停赛。”

  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后,马布里慢慢走到替补席,将毛巾盖在头上,在他看来,北京队已经无法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他没有想到自己会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我没有情绪失控,我只是问裁判谁碰了球,然后他给了我T。他根本没跟我说明白到底谁碰了球,他只是含糊地说有人把球碰出界了。”

  其实,马布里赛前腹股沟有些拉伤,但他依然坚持比赛,“没关系,只要我能上场就没有问题。”老马轻描淡写地说,而据闵鹿蕾透露不仅是老马,莫里斯也发烧感冒,“孙悦的伤也没完全好,我也一直在做队员的工作。”闵鹿蕾说。

  ■ 声音

  孙悦:大家都非常着急

  昨晚,张松涛表现得不错,在进攻端的中投给了青岛队很大威胁。首节比赛正是在他连续投中三个中投后,迫使主队主教练李秋平叫了暂停。“他今晚打得好,非常好。他给球队带来了能量,每次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都能在场上带来贡献。”老马对于张松涛昨晚的表现是赞誉也是一种鼓励。在他看来,国内球员需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张庆鹏打得也很努力,很少第一节上场的他并没有失去往日的自信,很坚决的两记三分球出手更坚定了闵鹿蕾对他的信任。“大家肯定都希望有一个好状态,但不可能整个联赛一直保持高水平。现在我觉得大家都非常着急,这个队伍非常团结,都想打好。”孙悦说:“可能还需要时间慢慢调整,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遭遇两连败被挤出了积分榜前三名,但北京队并没有失掉信心,砍下19分的老马也告诫大家,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的比赛,后面还有更加困难的比赛等待着大家,“我们都需要去做好准备。”

  本组稿件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3/n407484645.shtml report 1406 86比107,昨晚的CBA第27轮北京首钢再遭败绩,输给了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与此同时,北京队本赛季也第一次被挤出前三名。赛前,同为19胜7负的北京和青岛两队将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