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准三双怒吼林书豪 两内线6犯湖人憾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负灰熊 林书豪突袭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湖人106-109遗憾输给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22-25、25-27、33-25、29-29(灰熊在前)。

  此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14投6中,得到15分9篮板8助攻,比赛最后时刻,由于对林书豪的防守愣神不满,飞侠大发雷霆怒吼对方,这一幕更是成为了本场球的抢镜画面;但抛开此次意外,林书豪全场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他14投9中,得到20分5助攻。艾德-戴维斯表现也相当抢眼,得到20分8篮板,而另外两位内线大将布泽尔和乔丹-希尔则在末节先后拼到6犯离场。

  赛后,当科比再次谈到林书豪的时候,并没有再提比赛最后时段的那一幕,反倒对书豪今晚的发挥给予了赞扬,“他打得不错,就投篮和带动队友的时机选择来说,他找到了很好的平衡,但他仍需要继续努力。”

  要知道比赛最后一分钟,科比迎着防守者投进三分,一度让湖人重新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赛后,灰熊主帅乔格尔也着重谈到了那次投篮,“当时比赛远没有结束,当他(科比)出手的时候,你绝不能自信的以为那个球进不了。我们看他打球已经有很多年了。他命中过很多伟大的投篮,就像他今晚所做的那样。”

  灰熊这边,兰多夫因为膝盖伤势缺阵,小加索尔在首节眼角开裂的情况下,带伤砍下18分10篮板5助攻,康利得到19分9助攻6篮板,替补尤德利得到16分。

  回溯本场比赛,两队从一上来就打的难分难解。托尼-阿伦快攻上篮,遭遇艾德-戴维斯遮天大帽。这一球,引发了斯台普斯主场高分贝的欢呼,戴维斯本人更是极度兴奋,对着镜头大秀肌肉。此后,小加索尔在一次对抗中眼角开裂,在仓促完成罚球后,被迫返回休息室治疗。抓住对方主将离场的良机,湖人打出11-3的小高潮,并在首节结束时,暂时领先对手。

  次节,林书豪迎来大爆发,他在两分钟时间里连砍7分,引领球队打出9-0的进攻高潮。托尼-阿伦一次上空篮不进,之后,他两次抢下前场篮板,但投篮出手却先后遭遇林书豪和乔丹-希尔大帽。这段窘迫的插曲过后,湖人仍牢牢掌控战局,以5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科比连续两次命中美如画跳投。但之后,灰熊在小加索尔的率领下实现反超。科比强吃托尼-阿伦,霸气的突破打成2+1。但三节打完,紫金军在比分上已经处于落后了。

  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湖人两大内线悍将布泽尔和乔丹-希尔先后因为6次犯满离场。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普林斯投篮命中,灰熊仍领先4分。但科比迎着防守者射中三分,将分差重新迫近到1分!

  眼见比赛时间不够,林书豪在面对康利带球时,却有些愣神,不但没有采取紧逼,也没有主动犯规。此举让科比勃然大怒,只见他不断在书豪身后大声呼喊,并在随后直接代替书豪冲上前去,对康利犯规。康利两罚一中,湖人仍有机会。科比突破分球给艾德-戴维斯,后者上篮遭遇犯规,但在巨大的压力下,戴维斯两罚一中,湖人最终也没能上演奇迹,遗憾的以106-109负于灰熊。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琼-雷尔、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科比、普莱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3/n407488955.shtml report 2749 湖人负灰熊林书豪突袭篮筐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打完,湖人106-109遗憾输给对手。全场具体比分:22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