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薪10万!曝斯特林续约在即 皇马掷3500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斯特林续约在即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的综合消息,利物浦将在近期同斯特林签订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新合同,双方有望在本月底签字画押,不过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皇马依然在觊觎斯特林,银河战舰准备拿出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这名红星,而皇马方面提供的周薪达到了12万英镑。

  自从2010年从QPR来到默西赛德郡之后,斯特林已经代表利物浦出场102次,同时代表三狮军团出场13次,斯特林目前也是利物浦的镇队之宝,在苏亚雷斯之后,他是红军的新大腿,在英格兰国家队,斯特林也将是基石型人物,不过斯特林目前受到了多支球队的瞩目,此前多支球队有意挖角这名帝星。

  利物浦早就希望同斯特林完成续约,不过早些时候,斯特林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对于红军球迷而言,好消息终于传来,《每日镜报》、《每日邮报》、《利物浦回声报》等媒体同时确认,斯特林即将同利物浦完成续约,利物浦红星有望在月底同球队签下一纸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则有望达到10万英镑,可见,利物浦留下斯特林的决心。

  对于斯特林的未来,罗杰斯非常的自信,他表示,“我不认为有什么能影响到斯特林。他就是那种孩子,他会把续约工作交给经纪人处理。我从不对有俱乐部对斯特林有意感到意外,因为他是如此有才华的球员,我对他的续约问题很放松。”

  斯特林是新科欧洲金童,即使利物浦准备同其续约,依然无法打消其它豪门对他的挖角,据《洞察越位》透露,皇马依然在打斯特林的主意,无论利物浦同斯特林续约与否,银河战舰都会尝试在明年夏天签下斯特林,而届时皇马的报价将达到3500万英镑,而为了打动斯特林本人,皇马也愿意开出12万英镑的周薪,考虑到伯纳乌的吸引力,不排除斯特林明年叛逃的可能性,虽然利物浦可以设置高额违约金,但是如果球队的战绩无法得到提升,斯特林叛逃安菲尔德是早晚的事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496958.shtml report 1920  斯特林续约在即北京时间1月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的综合消息,利物浦将在近期同斯特林签订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新合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