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购多特大将再现都灵双枪 尼昂被多队哄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欲购因莫比莱


  北京时间1月4日,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对于因莫比莱失去了信心,如果意大利人在2015年依然拿不出像样表现的话,那么多特就会套现因莫比莱,而意甲球队AC米兰希望借此在明夏收购前意甲最佳射手,而如果这笔交易达成,昔日威震意甲的都灵双枪将在米兰重组。

  因莫比莱曾经是意甲联赛最佳射手,不过2014-15赛季开赛以来,这位意大利前锋代表多特在13场德甲联赛仅仅打入3球,而各项赛事加起来也不过打入8球,考虑到因莫比莱1850万欧元的身价,这样的发挥显然不及格。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目前多特蒙德内部已经达成一致,如果因莫比莱的表现无法达到期望值的话,明年夏天,这位意大利前锋就会被放上货架。

  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称,目前意甲豪门AC米兰倒是有意收购在多特表现不佳的因莫比莱,而因扎吉也是对此非常感兴趣,如果多特决意在明夏清洗因莫比莱,那么红黑军团就会出手,将因莫比莱带回亚平宁赛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米兰接近签下切尔奇,而如果因莫比莱也能加盟的话,那么,米兰就将获得2013-14赛季在意甲发挥经验的都灵双枪,两人也很有可能在进攻端助因扎吉一臂之力。

  德国媒体声称,米兰有意的前锋还包括效力葡超波尔图的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不过这名前锋受到了阿森纳利物浦等多支球队的瞩目,米兰想要签下马丁内斯难度非常大,况且波尔图是有名的欧洲黑店,他们对于马丁内斯的标价达到了4400万欧元,对于米兰而言,这无异于是一个天价。

  米兰锋线的清洗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高层已经对尼昂失去了信心他们准备在1月份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名替补前锋,而目前尼昂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奥林匹亚科斯、乌迪内斯、都灵和纽卡斯尔,可见这名球员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愁下家。尼昂在本赛季意甲仅仅获得过3次出场机会,加起来的出场时间是28分钟,对他而言,离队是一个不错选择。

  另外,《天空体育》报道米兰和马竞也愿意在切尔奇-托雷斯的转会商谈中对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进行交流。马里奥-苏亚雷斯上个赛季还帮助马竞上阵22次,是球队夺得西甲冠军的功臣,不过本赛季失去了位置,如果能够得到这名中场强人,那么因扎吉的球队在下半程有望进一步壮大实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497693.shtml report 3000  米兰欲购因莫比莱北京时间1月4日,据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对于因莫比莱失去了信心,如果意大利人在2015年依然拿不出像样表现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