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巴斯:青岛季后赛或成黑马 CBA应严打球场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4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山西男篮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投篮训练,备战今晚客场对阵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山西队的亚洲外援阿巴斯接受搜狐CBA官网采访。

  搜狐体育:怎么样看待球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

  阿巴斯:我们在赛季开局阶段有一些不必要的输球,但是后来已经好多了。不过,上一场比赛也遭遇了一场惨败,今天面对广东,也将是一场苦战。尽管现在我们排名第五位,但是与三支球队积分相同,这意味着,每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刚才也在训练中说了,今晚我们还是要全力去争取胜利。

  搜狐体育:有山西媒体认为,山西队还未证明自己是支强队,你觉得今年山西队算是强队吗?

  阿巴斯:当我们做好了打好比赛的准备时,我们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还没有达到强队的那种稳定性,还没有将自己的潜力完全开发出来。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像对阵辽宁队的那场球一样,我们就是强队。

  搜狐体育:你觉得这支山西队和两年前的那支山东队相比怎么样?

  阿巴斯:我觉得实力差不多,中国本土球员都非常出色,外援也都挺好的。但是,现在我们的战绩却比不上,那年在山东队,我们整个常规赛好像就输了8场,现在山西队已经输到这个数字了。我们还有10场左右的比赛。不过,我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

  搜狐体育:你觉得这个赛季山西队夺冠有戏吗?

  阿巴斯:我不知道,伙计。要知道,广东……不过,在篮球,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的对手都打过了,有哪些球队的表现让你印象深刻?

  阿巴斯:辽宁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和上个赛季有巨大的差别,他们在一起融合得非常好。吉林队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还有青岛队,在哈达迪的帮助下,这个赛季他们不但能进季后赛,还有可能冲击四强。

  搜狐体育:你的鼻子的伤怎么样?

  阿巴斯:骨折了,我现在都在努力地离别人远点,免得发生什么意外。但是我还得打比赛,平常自己还是挺小心的,对鼻子加以保护。

  搜狐体育:你这个赛季也卷入了肘击事件,能谈谈吗?

  阿巴斯:是的……在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当时落后13分左右,我也在努力地想帮助球队追分,他(宋康明)重重地打在我的嘴上,我想如果裁判吹那个球犯规的话,我也不会回击了。但是没有。我当时真是气疯了,从来没有那么生过气,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我的职业生涯也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为此也感到抱歉,私下里我也向他道歉了。我想,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那是我的第一次,也将是我的最后一次。

  搜狐体育:一些球迷甚至说你打球脏。

  阿巴斯:不,我不是打球脏的球员。我来中国打球已经六年了,每次想到那次事件,我都会感觉不好,那不是我,那不是真正的阿巴斯。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比赛中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对于他打我的方式非常生气,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CBA的赛场上发生了很多冲突,甚至打架,你对此怎么样看?

  阿巴斯:是的,我看到了,有很多球员发生冲突。老实说,还是应该在判罚尺度上更加严格一些,对一些非常规和非比赛的动作要严格控制,从严吹罚,避免一些动作反复出现。尤其是一些主场作战的球队,在场上会得到照顾,所以动作也会比较大,应该更多地加强控制。

  搜狐体育:新年怎么过的呢?

  阿巴斯:在中国,CBA球员是不过元旦的,我们一直有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07605.shtml report 1574 (搜狐体育张仪1月4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山西男篮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投篮训练,备战今晚客场对阵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山西队的亚洲外援阿巴斯接受搜狐CBA官网采访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