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称保罗不在乎3双 CP3赞快船替补自信爆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快船胜76人 保罗单挑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报道)2014年12月4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7比91大比分战胜了。截至本场比赛结束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23胜11负,76人队常规赛战绩为4胜28负。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和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今晚比赛快船一路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比赛快船队派出了所有的替补,对于让首发球员可以休息正常,里弗斯非常高兴:“球队在前一段因为赛程的原因一直比较挣扎,今天终于找回了状态。我觉得我们开场打得非常不错,所有我们的首发球员可以在第四节有机会休息。我不觉得第四节是垃圾时间,我觉得是我们板凳阵容的表演时刻,他们也需要机会,他们今晚的表现非常好。”

  有记者提到今晚当里弗斯把保罗换下的时候,他距离三双只差2个篮板,里弗斯说:“我不在乎,保罗也不在乎,在保罗漂亮的职业生涯中,多一个三双少一个三双微不足道。”

  星期五快船队进行了一次非常高效的全队训练,但是里弗斯显然并不认为今晚的大胜是星期五训练的结果:“我觉得今晚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星期五也只是一场训练而已。我反复强调的一点是,重要的是提高自己,最可怕的敌人是自己。就像是我赛前说过的,不管是应对相对较弱的76人还是老牌劲旅马刺,我们要做的准备工作是一样的,这叫以不变应万变。”

  快船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本场比赛出场30分钟拿到15分。赛后采访中格里芬说:“我们在第一节一开始就有记号的表现。第二节我们有一些松懈但是马上找回了状态。我们的板凳第四节表现很好,我们完成了我们的任务。”由于今晚快船队赢得毫无悬念,记者们似乎觉得球队的表现好的没有太多疑问,一时无人提问,这正中格里芬下怀,他扫视全场之后,高兴的说:“晚安各位”。不到30秒结束了采访,应该是他职业生涯历史上最短的新闻发布会之一。

  相比之下洛杉矶的记者对于保罗还是很有话说,保罗头戴小礼帽入场,这两个赛季很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小保罗CP4今天也破天荒的坐到保罗身边。“今天我们开场非常好。第二节第三节有几次可能是因为懈怠,有一些丢失了节奏。里弗斯教练及时调整。我们在第三节结束基本就奠定胜局了。我们的板凳表现非常好。我觉得我们的第二阵容比其他球队的第一阵容在场上还具有自信。他们今天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被问到今天距离三双仅差两个篮板时,保罗说:“我根本不介意,真的,我不会放弃任何第四节可以作壁上观的机会。”

  在经历了漫长的魔鬼赛程后,快船队终于有了两天的休息,对此保罗非常高兴:“我觉得这种休整非常有帮助。我们刚刚经历了一次非常高效的训练。我的腿终于能歇一歇了。训练虽苦,但是长期不训练之后球员会想念训练馆的。这就是我前一段的状态。”

  赛前采访中76人队主教练布莱特-布朗谈到伦敦奥运会执教保罗是被保罗极强的心态和意志所折服,对此保罗说:“我猜这可能是对我的一种赞扬,可能布朗教练暗示的是我虽然在身体条件上在联盟并不是数一数二,但是我是一个好的思考者一个好的战士,我也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成功的原因。”

  76人队主教练布莱特-布朗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觉得这种失利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前三节努力了。我为我们的球员骄傲。今晚快船的表现就如决堤的洪水一样不可阻挡,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漫长的折磨。第四节我们已经知道大势已去了。”

  对于这次西部之旅,布朗说:“这次我们真正的见识了NBA的版图。我跟我的队员们说:你们会打快船、开拓者、勇士。这些球队里随便一个都有可能在五月末的大赛中(季后赛)出战,没准是六月(总决赛),谁知道呢。所以这是真的强手对决。像保罗、库里这样的球员,都是NBA一等一的高手。这才是真正的较量。”

  76人队中锋诺伦斯·诺尔在谈到这次西部之旅的时候说:“我觉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可以和联盟的全明星交手,和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后卫和前锋和中锋对决,对于我们来说,对手就是最好的老师。这些年来我也见证了快船队的成长。我还记得格里芬被选中的那年,就像昨天一样。而今天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联盟劲旅。这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激励。”

  76人后卫托尼-罗腾对于这次的西部之旅同样满意:“我觉得我们这次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防守还是球的转移。但是更有意义的是和联盟中的顶级球队对决的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07645.shtml report 3424 快船胜76人保罗单挑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 (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报道)2014年12月4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