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蒙古迎首支中甲球队 中优抵达呼和浩特受热捧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春燕
球队抵达呼和浩特
球队抵达呼和浩特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3日晚,一架由沈阳飞抵呼和浩特的航班降落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最新引进的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职业足球队,正式落户呼和浩特市。

  原太原中优嘉怡足球队在2014年的乙级联赛中取得第二名,成功冲甲。但由于资金缺口巨大,球队于2014年12月25日从山西省办理迁出手续,内蒙古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足协分别同意迁入合作,并在中国足协办理了相关手续。球队更名为“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并将代表内蒙古征战2015年中国足球甲级职业联赛。

  数百名球迷自发组织到机场来迎接这支中甲新军,横幅、球员照片、威风锣鼓等助威设备一应俱全。谈到愿景,球迷们对这支球队的目标也很现实,“留在中甲、留在呼和浩特”。

  由于航班晚点,在机场接机大厅的球迷们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当球员们走出来的时候,“中优加油、欢迎回家”的口号声响彻大厅,球迷代表也给球员们献上蓝色哈达。

  呼和浩特市足协秘书长刘喆表示,球队将于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6日飞往海南进行冬训,球队也将根据需要引援,3月起将返回呼和浩特征战中甲联赛。

  中优足球队总经理史耀勇说,看到现场来了这么多球迷非常感动,球队会在新赛季全力以赴回报球迷。

  从2014年下半年起,内蒙古开始加快当地足球运动改革,在职业足球、校园足球、社会足球、业余足球等方面加大投入,提高足球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程度。(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08793.shtml report 1293 球队抵达呼和浩特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3日晚,一架由沈阳飞抵呼和浩特的航班降落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最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