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挖坟!波尔蒂是尤文球迷 曾讽国米不配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体育报》截图
《米兰体育报》2007年采访波尔蒂

  为了加强球队实力,2015年冬季窗口刚打开,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便完成了首签,从阿森纳成功租借来波多尔斯基,租借合约期到本赛季结束。需要指出的是,国际米兰刚签下波多尔斯基,意大利媒体便来“找茬”,《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披露,主帅曼奇尼的救世主竟然是国际米兰的百年宿敌尤文图斯粉丝,该报甚至挖出了波多尔斯基数年前的言论,证实了德国球星的球迷成分!令国际米兰难堪的是,波多尔斯基昔日的言论着实带刺,暗示若不是尤文图斯被罚降级,国际米兰是拿不到意大利冠军的。

  “意大利的俱乐部中,我支持尤文图斯,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非常崇拜齐达内和皮耶罗。”波多尔斯基数年前接受《米兰体育报》时说,“国际米兰之所以能够夺得意甲冠军,完全是因为尤文图斯身处意乙联赛。”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波多尔斯基的采访发生在2007年,当时他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适逢欧冠1/4决赛战AC米兰,德国球星接受采访时留下了这样的言论;当时的意甲联赛正处于电话门后时代,没有尤文图斯的亚平宁赛场,国际米兰可谓是一家独大。

  现如今,尤文图斯早就回归意甲赛场,而且已经恢复元气,并连夺过去三个赛季的联赛冠军,本赛季亦领跑意甲积分榜;反观国际米兰,意甲联赛前16轮战罢,蓝黑军团仅拿到21分,排在第11名,早早被争冠集团甩出几条街,别说争一张欧冠资格,就连欧联杯资格都几乎是一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此糟糕的战绩,现如今又签下百年宿敌的球迷当救世主,不知道国际米兰球迷会有何种感想。(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11289.shtml report 1494 《米兰体育报》2007年采访波尔蒂为了加强球队实力,2015年冬季窗口刚打开,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便完成了首签,从阿森纳成功租借来波多尔斯基,租借合约期到本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