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本季暗藏一获胜定律 韦德赞哈登有望赢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组图:火箭VS热火 哈登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在主场以115-79大胜热火。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热火球员韦德表示,哈登本赛季有望赢得MVP的称号。

  在本场比赛中,哈登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投篮17投9中,除此以外还有5个篮板2次助攻入账。在韦德看来,哈登本赛季在防守端有较大提升。

  “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表现。现在,在联盟MVP榜单上,他也是重要的候选者之一。”韦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在客场以83-111惨败于鹈鹕。对于火箭而言,战胜热火无疑有利于球队尽快找回状态。

  “这真的很疯狂,但是我们需要出场努力打球,昨天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打得不努力也没有能量。今天我们有所反弹。这才是我们应有的方式。”布鲁尔坦言。

  在今天第二节比赛中,火箭发挥不俗,贡献38分,而上半场总共得到61分,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七次在半场比赛贡献至少60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这七场比赛中,火箭取得了全胜。这似乎也成为了火箭本赛季至今的一个获胜定律。

  “昨天我们感到很尴尬,”阿里扎说道,“我们知道水平不仅限于此。今天我们试图去改变这一切。最好的方式无疑就是在防守端有所表现,今天我们做到了。”

  作为火箭外线重要的防守球员之一,阿里扎在与热火的比赛中贡献了6次抢断,这也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抢断纪录。

  “我们拥有很多能量。大家都打得很好。在进攻端我们分享球权。在防守端,我们则是彼此互相帮助。”哈登坦言。

  除了哈登和阿里扎之外,火箭其他首发球员也表现不错,比如霍华德,他贡献23分13个篮板,其中在第二节他一人就送出19分。

  “我们一直在努力让霍华德得球进攻。其他球员在传球给霍华德方面做得很好。今天他也很有耐心,并保持了侵略性。”主帅麦克海尔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11363.shtml report 2590 组图:火箭VS热火哈登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北京时间1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在主场以115-79大胜热火。赛后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