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排球动态 > 2014-15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排外援:中国联赛水平不差 和主帅早认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5日发自北京)日前,前上海男排外援杰尼卡接受记者采访,称中国联赛水平很差,在中国的日子就像娱乐。这样的言论引发了诸多争论,现役上海队外援科瓦塞维奇认为该说法不正确,他很喜欢中国联赛,其水平也并不差。

  北京时间1月4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复赛第五轮争夺,此前积分榜首位的上海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汽男排,结果双方鏖战5局,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2逆转取胜,也确保了赛季四强席位。科瓦塞维奇得到18分,在全队中排名第二。

  “我很喜欢在中国打球,这里的联赛打得很快,一周双赛。联赛水平可能不如意大利联赛那么高,但我觉得并不差,他们球打得很好,还有很多年轻球员。”科瓦塞维奇说,显然,他不太同意前队友杰尼卡的看法。

  前不久,上海队前外援杰尼卡炮轰中国联赛水平低下,这位前塞尔维亚队长于2013-2014赛季效力上海男排,但由于队中已有萨瓦尼和大卫李两位外援,杰尼卡更多地坐在板凳上,今年回到罗马尼亚联赛,他在面对媒体时回忆了在中国征战的经历,杰尼卡说,“老实讲,在中国的一年我觉得我荒废了,中国联赛水平非常糟糕,我觉得我停滞了。”“我们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或者1小时15分钟,这就是上赛季上海队的情况,对我来说在中国的日子就像娱乐。”

  和杰尼卡不同,科瓦塞维奇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我觉得这里人都很好,北京奥运会我参加过,和中国国家队有很多次对抗,我觉得教练和队员都很好。”他说,自己很愿意帮助中国联赛提高水平,“我要做的是他们要我做的,他们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事实上,本赛季的上海男排也做出人员调整,前国手沈琼接过主帅一职,到目前为止,他率领的球队表现不错,位居积分榜首位,而这也是沈琼第一次带队挑战卫冕冠军北汽男排,能够决胜局险胜对手,少帅也十分开心,“我非常高兴能赢下这场艰苦的比赛,北京队是卫冕冠军,尤其几个队员进步很快,我们做好了困难准备,比赛中队员也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我还是比较满意。”

  而对于沈琼,外援科瓦塞维奇也很熟悉,“我第一次在上海见到他,当时就觉得认识他,我们曾在国际赛场上跟他有过多次交锋。结果,他说,‘不,我不是你的队友,我是教练’,他已经退役不打球了。”科瓦塞维奇界肯定地说,“他是个很棒的球员,现在他想要做一个很棒的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878&paper.cmsUrl= report 1214 (搜狐体育曾珍1月5日发自北京)日前,前上海男排外援杰尼卡接受记者采访,称中国联赛水平很差,在中国的日子就像娱乐。这样的言论引发了诸多争论,现役上海队外援科瓦塞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上海现役外援:中国联赛水平并不差 和主帅早认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