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拜纳姆近年最佳外援 中国难出这种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4日东莞报道)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129-112主场战胜山西男篮,豪取17连胜追平辽宁队本赛季最长连胜,易建联42分刷新赛季个人新高,并抢下15篮板,拜纳姆有30分11 助攻3篮板1抢断入账,王仕鹏贡献15分4篮板3抢断2助攻,山西队的韦弗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8助攻,葛昭宝有18分2篮板2抢断入账。>>技术统计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还为今天32岁生日的拜纳姆庆祝了生日,尽管看上去和全队融合很好,拜纳姆表示,自己仍然在学习。“我现在仍然还在了解队友的情况,学习进攻的战术,我们每天都有提高,在这里的主要目标是夺得总冠军,这是我期待的事情。”拜纳姆说。

  拜纳姆和易建联之间的配合日益默契,易建联认为拜纳姆让自己得分更容易。而拜纳姆表示,易建联在内线的优势,也让自己的工作更轻松。“他也让我得分很容易,他在场上带来了内线的优势,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让我轻松很多。”拜纳姆对搜狐CBA官网说。

  易建联自己表示,与拜纳姆的默契,是来自日常的交流和沟通。“这种默契是每天的沟通,每个环节都有沟通,针对对方的防守布阵,冲击他的突破点,让球运行好,通过他的速度和传球视野,在面对不一样的情况下,给对手制造不一样的麻烦。”阿联说。

  易建联甚至认为,拜纳姆也许是广东队近期最好的外援。“他来了以后,他的背景、经历和经验都比前几个外援要好,因为他前几年一直在NBA打球,而且是在球队的主要轮转阵容之中,能力和经验都有,比较好。”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

  有记者问阿联,中国何时能够出拜纳姆这样类型的后卫,阿联苦笑,“需要时间,他的能力和速度、身体,目前年轻中国球员没有这样类型,特点就不是这一种。”易建联说,“不管是哪个位置上,我们都要自我学习和提高。”

  尽管广东队已经17连胜,追平辽宁本赛季最长连胜,不过,易建联并不看重连胜,而更加关注球队的状态。“没必要看连胜不连胜,最主要是看球队的状态,赢球并不代表你球队的状态好,可能在哪些环节会出现一些问题。接下来后面两场比赛比较关键。”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赛季还有一段时间,还有10来场球,联赛到这个时候,保持状态非常重要,经常会出现一些状况,比如感到疲劳或者伤病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要提醒,要注意,防止伤病,保持好球队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15463.shtml report 1466 (搜狐体育张仪4日东莞报道)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129-112主场战胜山西男篮,豪取17连胜追平辽宁队本赛季最长连胜,易建联42分刷新赛季个人新高,并抢下15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