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城动态 > 足总杯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飞翼两球+92分钟绝杀 曼城2-1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城主场2-1逆转取胜谢周三,成功晋级足总杯第4轮。上半时,曼城双中卫失误,谢周三前锋努赫乌先下一城。下半时佩帅及时调整,米尔纳接席尔瓦和纳瓦斯妙传连下两城。

  第10分钟,纳瓦斯在禁区弧顶处突然起脚冷射,皮球飞向看台,开场后曼城进攻的办法不多。第14分钟,谢周三中场发动快攻,努赫乌左路摆脱曼加拉的防守后倒地铲传给中路跑空的梅,后者在禁区内低射球门近角中的。1-0,谢周三率先发难。【进球视频第21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费尔南多高高跃起抢点头球顶飞。第24分钟,亚亚-图雷中路突破后在禁区线上强行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6分钟,约维蒂奇从左路内切后横传禁区弧顶内的兰帕德,后者接球后右脚低射,皮球擦着近门柱出界,曼城距扳平比分仅一步之遥。第38分钟,谢周三前锋梅距球门30米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后低传门前,兰帕德放铲抢点只慢了半步。第53分钟,曼城在禁区前进过一连串配合,亚亚-图雷在禁区弧顶前张弓搭箭远射被堵枪眼。

  第61分钟,佩莱格里尼调兵遣将接连用纳斯里和席尔瓦换下兰帕德、约维蒂奇。第66分钟,纳斯里左路带球游弋中传球给禁区弧顶左侧的大卫-席尔瓦,后者不停球一脚打到禁区左肋,拍马赶到的米尔纳左脚低射,皮球从门将双腿之间穿过蹿入网底。1-1,曼城艰难扳平比分。【进球视频第71分钟,帕尔默带球杀入禁区一对一面对门将,卡巴莱罗出击及时化解险情。第72分钟,亚亚-图雷挑传禁区,米尔纳反越位插上打凌空,后卫及时补位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74分钟,席尔瓦右路内切后直塞右肋,米尔纳带球突破至小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门将已被带走,曼城却无人接应,蓝月浪费反超比分绝佳良机。第78分钟,谢周三反击麦格霍马从右肋杀入禁区眼见形成单刀之势,纳瓦斯回防到位铲球化解险情。第81分钟,亚亚-图雷在禁区弧顶左侧右脚兜远角,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4分钟,纳瓦斯在右路45度放低平传中,后卫在米尔纳包抄到位前放铲解围。

  第87分钟,席尔瓦直塞右肋,纳瓦斯插到小禁区右侧的底线处起球到门前,可惜门前无队友包抄,蓝月再度错失绝佳机会。第90分钟,进去乱战中,纳斯里倒地后将球传给大禁区边上的席尔瓦,西班牙中场起左脚劲射,门将做出世界级扑救封住这记必进球。伤停补时第2分钟,萨尼亚右路直塞,纳瓦斯左路高速下底后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米尔纳门前一蹴而就推空门得手。【进球视频

  曼城(4231):13-卡巴莱罗/3-萨尼亚、38-博雅塔、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22-克利希)/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7-米尔纳、18-兰帕德(21-席尔瓦61’)、15-纳瓦斯/35-约维蒂奇(8-纳斯里62’)

  谢周三(442):43-科克兰德/15-利兹、35-迪埃纳、8-帕尔默、5-鲁文斯/6-塞梅多、17-赫兰、20-李、19-麦格霍马/9-努赫乌、7-梅

  (拉斯卡)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曼城
2-1
谢周三
 
统计名称
 
20
射门
7
6
射正
3
7
犯规
13
0
角球
0
4
越位
0
74%
控球率
26%
0
黄牌
1
0
红牌
0
1
扑救
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17921.shtml report 7634 视频-米尔纳双响补时绝杀曼城2-1险胜晋级-->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城主场2-1逆转取胜谢周三,成功晋级足总杯第4轮。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