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普曼杯萨法洛娃送蛋布沙尔 拉德率队横扫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国际网球混合赛事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的珀斯室内网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捷克队的萨法洛娃在女单比赛中送蛋横扫布沙尔,率队大比分2-1逆转拥有布沙尔和波斯皮西尔的加拿大队。夜场比赛中,上届亚军波兰队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中由扬诺维茨打出了连下10局逆转的绝地反击,总比分3-0横扫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同样取得了开门红。

  捷克2-1加拿大

  本届霍普曼杯的揭幕战由捷克队和加拿大队打响。率先开始的男单比赛由顶替斯泰潘内克出战的帕瓦拉塞克对阵波斯皮西尔,首盘比赛由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后来到3-3,第7局波斯皮西尔的发球局里先后挽救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帕瓦拉塞克又在第12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挽救2个盘末点。前12局双方都没能取得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决胜局。抢七局里波斯皮西尔在所拿到的第二个盘末点上兑现,7-5拿下,7-6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帕瓦拉塞克一上来就挽救2个破发点才惊险保发,但波斯皮西尔还是在第3局率先打破僵局,在第7局再次取得破发之后,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为球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萨法洛娃对阵布沙尔,首盘比赛由萨法洛娃率先发球,她的第一个发球局里就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才惊险保住,随后兑现所拿到的第2个破发点率先破发,保发后建立起了3-0的领先。第4局布沙尔的发球局依旧没能保住,萨法洛娃轻松保发后首盘来到5-0。第6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萨法洛娃兑现所拿到的第1个盘末点,6-0完成清盘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萨法洛娃率先发球,第2局捷克人连下4局实现破发,但布沙尔随即回破,止住了连丢8局的颓势。第4局布沙尔的发球局一分没得再次遭到破发,萨法洛娃保发将比分优势带到4-1。随后双方的发球局都经历了破发点的挑战,第9局萨法洛娃的发球胜赛局遭到破发,但她立即回破,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为球队将总比分扳平为1-1。

  第三场混双比赛由萨法洛娃/帕瓦拉塞克对阵布沙尔/波斯皮西尔,首盘比赛加拿大组合率先发球,双反各自保发之后第7局捷克队率先取得破发,保住发球局之后将比分优势带到了5-3。此后双方都力保发球局不失,捷克队以6-4的比分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加拿大组合率先发球,捷克队在第1局和第3局两次实现破发,保住发球局之后建立起了4-0的领先。第5局加拿大队终于保发,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随后两队交换了发球局,第8局捷克队保住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帮助球队以大比分2-1逆转收获了开门红。

  波兰3-0澳大利亚

  晚场进行的比赛由上届亚军波兰队对阵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由拉德万斯卡对阵德拉奎尔。首盘比赛由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第2局德拉奎尔挽救了2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但拉德万斯卡还是在第4局里兑现破发点率先打破僵局,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1的领先。第6局德拉奎尔的发球局依旧没能保住,尽管她破掉了拉德万斯卡的发球胜盘局,但波兰人还是在第8局里再度破发得手,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德拉奎尔一上来就实现了破发,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第4局德拉奎尔的发球局再度经受住了破发点的考验,但波兰人还是在第6局实现破发,保发之后将比分反超至4-3。第8局德拉奎尔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拉德万斯卡保住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为球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男单比赛由扬诺维茨对阵顶替克耶高斯出战的帅哥埃布顿。首盘比赛由埃布顿率先发球,双方各自强势保发之后,第6局埃布顿率先打破僵局,破发之后挽救了2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将比分带到了5-2的领先。此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问题,埃布顿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扬诺维茨率先发球,各自保发后第5局又是埃布顿率先取得破发,但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里扬诺维奇兑现第3个破发点回破,第12局再度破发之后7-5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的形势呈现了一边倒的状态,埃布顿在发球局里一共只得到了6个小分,扬诺维奇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三次破发得手,打出了一个连下10局的冲击波之后以6-0完成清盘,总比分2-1逆转,为球队将大比分变为2-0。

  压轴进行的混合双打比赛澳大利亚队临时变阵,由米歇尔顶替埃布顿,搭档德拉奎尔对阵拉德万斯卡和扬诺为此的组合。由于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本场比赛赛制改成了一盘的超级盘比赛,由波兰组合率先发球,他们在第二局就成功实现了破发,连续一分不失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0的领先。随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第12局波兰组合再度破发得手,以8-4的比分拿下,总比分3-0横扫澳大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34140.shtml report 2176 北京时间1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国际网球混合赛事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的珀斯室内网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捷克队的萨法洛娃在女单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