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临别建言于大宝:尽快适应国安 融入球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张稀哲从首都机场出发,奔赴德国,正式开启自己的德甲生涯。虽然面临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激烈的竞争,但是张稀哲却始终抱有一颗平常心:“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融入球队。”

  虽然元旦小长假刚刚过去,昨天已经属于上班时间,但是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还是有几十名国安球迷赶到机场,举着国安围巾为张稀哲送行。在去年12月中旬,张稀哲曾飞赴德国,参加了他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发布会等活动。这次再赴德国,张稀哲将正式进入球队,全力为上场比赛做准备。当与女友出现在候机大厅,看到有这么多球迷来为自己送行,张稀哲心里顿时暖暖的,一一满足了大家合影和签名的愿望。“没想到会有球迷来送我,确实很感动,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国安,支持狼堡。”张稀哲感慨道。

  1月31日,目前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对于自己能否在冬歇期后第一场就打上比赛,张稀哲也表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要任务是先尽快融入球队,还需要更加努力。”谈到于大宝加盟国安,张稀哲说:“于大宝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私下里我们也说,希望于大宝能尽快地适应国安的教练,融入球队。”

  据悉,这次张稀哲是独自一人前往德国。在德国安定下来之后,张稀哲将会把家人接到德国一同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35603.shtml report 1114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张稀哲从首都机场出发,奔赴德国,正式开启自己的德甲生涯。虽然面临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激烈的竞争,但是张稀哲却始终抱有一颗平常心: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