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9000万!尤文有意套现波巴 换购四星全面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波巴目前是尤文图斯阵中最昂贵的球员,也是球队盘活进攻的灵魂人物。意甲半程过后,尤文图斯雄霸积分榜头名,波巴的作用不容小觑。但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虽然并不希望失去波巴,但也没有将这名法国人视为非卖品。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套现波巴,而这有可能为老妇人带来9000万欧元的转会收入,尤文将利用这笔收入完成多笔收购,而目前意甲冠军已经制定了一份转会清单,包括的球员有法尔考、胡梅尔斯、米兰达和拉米雷斯。

  2012年夏天,波巴从曼联叛逃至尤文图斯,虽然在弗格森帐下没有获得重用,但波巴还是凭借非凡的实力在斑马军团站稳了脚跟。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跻身主力阵容,随后他成为尤文连续称霸意甲的关键人物。今年夏天,波巴作为主力代表法国征战了世界杯,在谈到这名球星的未来时,齐达内盛赞他会获得FIFA金球奖。更重要的是,波巴出生于1993年,还有3个月他才年满22岁,可谓潜力无限。

  目前有多支球队都对波巴表现出明显的兴趣,他成了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皇马、巴黎、切尔西都对其虎视眈眈。虽然冬季转会期尤文图斯不太可能舍弃这名队内大将,但是今年夏天,尤文未必会留下波巴,据意媒估计,这笔交易将会给尤文图斯带来高达9000万的收入。而尤文图斯就可以利用这笔钱对球队全面升级。《米兰体育报》分析,尤文可能会引进多特蒙德队长胡尔梅斯和马竞的后防中坚米兰达补强后防;在中场位置,他们的首选人物是切尔西的拉米雷斯,他体能超强,攻守能力平衡,非常实用。目前蓝色的肯尼亚人也在穆帅的手下郁郁不得志,或许能跟尤文一拍即合;而在锋线,尤文希望引进的是法尔考。《每日镜报》报道,虽然哥伦比亚人近期表现高光,但是曼联买断他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尤文图斯很有可能把目标定在老虎身上,来替代目前未来并不明确的特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40057.shtml report 1979 波巴目前是尤文图斯阵中最昂贵的球员,也是球队盘活进攻的灵魂人物。意甲半程过后,尤文图斯雄霸积分榜头名,波巴的作用不容小觑。但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虽然并不希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