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0分勾手制胜球 书豪1分钟7分湖人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胜步行者 科比怒盖希伯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评论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全场打完,湖人88-87险胜步行者。科比全场得到20分6篮板6助攻,并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一记勾手助球队逆转赢球。林书豪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连砍7分,同样是紫金军的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8-15、20-26、21-22、18-25(步行者在前)。

  赛后,科比的表现自然让他成为了焦点人物。要知道,此役大部分时间,飞侠状态并不算好,但他在决胜阶段连得9分,却彻底左右了战局。

  “我会犯很多的错误,但是我的一大强项是可以认清现实,并以此为基础构建自己的打法,”科比赛后说道,“我必须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什么是我不能做的,只有接受了这些,我才能试着去统治比赛……在生涯中,我命中过很多次这样的球,我想洛杉矶的观众已经有点被这样的表现惯坏了(笑)。”

  除了科比,湖人队中还有两位球员的表现颇为抢眼,林书豪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连砍7分,全场他得到10分;尼克-杨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步行者这边,内线大将希伯特得到12分11篮板。末节,他因为与湖人的布泽尔发生冲突吃到技术犯规,而最后时刻,正是他错失绝杀,才让湖人惊险的赢了球,“很不理想,”希伯特赛后说道,“我不认为自己的那记投篮是能够终结比赛的。”

  回溯这个跌宕起伏的夜晚,科比在开场后手感火热,3投3中率领湖人以11-5领先。但本节末段,步行者外线突然爆发,打出14-0的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期间,迈尔斯一人就命中了3记三分球。单节战罢,湖人15-28暂时落后。

  次节,布泽尔、尼克-杨相继造犯规罚球命中,湖人逐渐从首节末段的慌乱情绪中走了出来。但之后,步行者依靠稳定的发挥,始终占据优势。尼克-杨压哨命中三分,半场打完,湖人仍以41-48落后步行者。

  易边再战,埃灵顿的底线突破暴扣,为湖人提振士气,主队也借机开始将比分迫近。本节结束前最后1分钟,林书豪突然爆发接管比赛,他两次造成斯塔基犯规,4罚全中,并且还迎着防守,果敢的命中三分球。而在他连砍7分后,湖人在三节结束时,仅以63-69落后。

  末节,尼克-杨上反篮得手,湖人成功将分差抹平。此后,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布泽尔在一次无球对抗中,故意将希伯特推倒。印城黑塔因此勃然大怒,随即站起身来,狠狠回推了对方,这次冲突也让场上局面一度陷入混乱。当值裁判组在详细回看了录像后,给了希伯特一次技术犯规,而布泽尔则因为故意推人吃到1级恶意犯规。

  插曲过后,双方展开最后大决战。科比接管湖人进攻连砍7分,湖人在比赛还剩1分26秒时实现反超。斯隆急停跳投得手,步行者领先1分,但回过头来,科比一次运球单打后的勾手命中,让湖人以88-87领先。步行者仍有最后一攻机会,遗憾的是,希伯特跳投不中,最终让客队饮恨而归。

  步行者首发阵容:所罗门-希尔、大卫-韦斯特、希伯特、斯塔基、斯隆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科比、普莱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45586.shtml report 2885 湖人胜步行者科比怒盖希伯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全场打完,湖人88-87险胜步行者。科比全场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