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8邀请赛-小将中立柱 恒大0-2利物浦连败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月5日20:00,2015弗伦茨U18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迎来第二轮赛事。广州恒大以0-2不敌利物浦,两连败后已提前出局。恒大小将们此役进步明显,上半时在场面上甚至占据优势。只可惜下半时在体能耗尽之后未能顶住对手的猛烈攻势,恒大城门两度宣告失守,最终以0-2惜败于利物浦。

  小组赛首轮,初次亮相的恒大青年军略显紧张,最终以1-5惨败于费耶诺德。而利物浦则是以6-5险胜东道主印尼弗伦茨联队。恒大主帅佩扎伊沃利对阵容做出调整,国少中卫周鑫以及谢维军等进入首发。

  广州恒大此役迅速进入状态,上半时场面上甚至占据优势。第6分钟,谭佳杰接妙传后几乎形成单刀,只可惜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利物浦反击中形成2打2,但托尼•戈麦斯最后的攻门没踢正部位,结果偏出。片刻之后,恒大也获得一次好机会,饶伟全禁区内灵巧一晃后劲射被门将奋力挡出。第22分钟,林子雯左脚远射稍稍偏出。

  恒大十分凶狠的逼抢很好地限制了对手的进攻。第25分钟,卡尼奥斯带球突入禁区被恒大门将方梓鸿及时滑铲化解。随后,卡尼奥斯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40分钟,王进泽前场反抢成功,饶伟全禁区外劲射角度不佳被挡出。第42分钟,国少中卫周鑫回追破坏时险些自摆乌龙。半场结束,恒大0-0与利物浦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利物浦加大攻势,恒大防守压力骤升。第51分钟,林子雯外围迎球劲射击中立柱,谢维军近距离补射踢偏,错失良机。第56分钟,方梓鸿将对手的外围劲射挡出。第61分钟,利物浦利用角球形成头球攻门,方梓鸿稳稳将球没收。第63分钟,恒大队长王鹏背后踢人犯规领到黄牌。恒大小将们体能下降明显,场面落入下风。第64分钟,利物浦趁恒大球员到场边补水未归位之际发动闪电攻势,卡尼奥斯不等传中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破门,恒大0-1落后!

  恒大主帅佩扎伊沃利立即连换两人。第75分钟,托尼•戈麦斯过人十分漂亮,但远射却一脚踢飞。第76分钟,利物浦发动反击,卡尼奥斯禁区外果断起脚劲射破门,恒大0-2落后!此后时间内,体能消耗殆尽的恒大小将们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以0-2惜败于利物浦,两连败后已提前出局。(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方梓鸿;29-谭佳杰、5-林坚维、36-周鑫、24-林子雯(68’13-冼浩洋);10-吴宇翔、11-黄远强、16-王鹏(C);9-饶伟全(68’12-叶煜昊)、34-王进泽(45-赵世卓)、32-谢维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56416.shtml report 1466 北京时间1月5日20:00,2015弗伦茨U18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迎来第二轮赛事。广州恒大以0-2不敌利物浦,两连败后已提前出局。恒大小将们此役进步明显,上半时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