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汤普森演一条龙暴扣 骑士68-60费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背靠背客场对阵76人。三节打完,骑士68-60暂时领先。

  乐福轰11分迈卡威7+4

  首节一上来,乐福里突外投连砍4分,但76人这边,麦克丹尼尔斯空接暴扣得手,诺尔勾手命中,双方战成4-4。乔-哈里斯、乐福相继飙中三分,助骑士领先。面对强敌,76人主控迈卡威也毫不示弱,他不但个人跳投能进,还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乐福跳投打板命中,单节已经轰下11分。迈卡威三分也中,此后一个回合又助攻罗腾上篮得手。科文顿造犯规两罚全中,76人一度实现反超。但马里昂上篮得手,首节打完,骑士20-19暂时领先。

  汤普森连砍7分掀高潮

  次节,比赛陷入拉锯,76人小菜鸟麦克丹尼尔斯手感火热,一次突破抛投打进,两次三分飙射也中。骑士这边,詹姆斯-琼斯、乔-哈里斯三分连中,客队仍领先1分。本节中段,76人效率下滑,骑士则在换回首发后,越打越稳。特里斯坦-汤普森连续冲击内线砍下7分,米勒三分也中,骑士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此后,汤普森的好状态仍在延续,补篮、上篮又相继打成。米勒三分再中,半场打完,骑士50-37领先76人。

  汤普森演一条龙暴扣

  易边再战,骑士扩大优势,汤普森抢断诺尔,随即一条龙下快攻暴扣得手。乐福跳投命中,客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7分。但本节后段,76人逐渐找回进攻感觉,科文顿三分命中,分差回到个位数。反观骑士这边却陷入得分荒,除了零敲碎打的造犯规罚球,骑士在半节多的时间里,竟然没有运动战得分。不过幸好,76人进攻火力也十分有限。汤普森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骑士仍以68-60领先。

  骑士首发阵容:麦克-米勒、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乔-哈里斯、德拉维多瓦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西姆斯、麦克丹尼尔斯、迈卡威、诺伦斯-诺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6/n407570028.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背靠背客场对阵76人。三节打完,骑士68-60暂时领先。乐福轰11分迈卡威7+4首节一上来,乐福里突外投连砍4分,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