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一届国家射击队组建完毕 河南省7名射手入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李悦)“目前,新一届的中国射击队包括飞碟队和步、手枪队已经组建完毕,分别在福建莆田和北京开始了冬训,里面有我们7名河南队员,这是我们河南射击队的骄傲,也是我们河南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上夺得好成绩的希望。”昨天下午,省射击中心主任马宇峰对记者如是介绍。

  马主任说,新一届国家队的选拔工作非常复杂、重要,又公开透明,所有入选条件都是人人皆知的,包括免选入队的条件也都是事先定好的,不存在网开一面和看人下菜的情况,每个入选的人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过五关斩六将入围的。经过3轮选拔,共有4人入选中国飞碟队,包括免选的老将王浩以及在选拔赛上表现出色的杨依洋(男子双多向)、杜宇(男子多向)和武翠翠(女子多向)。近况颇佳的老将徐璞虽然去年底在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了男子双向的金牌,但这个成绩是在截止日期以后取得的,所以没有取得参加最终选拔赛的资格,非常令人遗憾。

  在中国步、手枪队的选拔中,河南的常静因为在去年多次国际大赛上成绩突出符合免选的条件,所以率先入围。在选拔赛中,女子步枪的赵丽娜和男子手枪项目的老将王亮都以前4名的成绩入选,但由于他们目前身体状况都不是太好,所以先留在河南队训练,但国家队对他们也制定了特殊政策,即在省队训练,但照样可以参加国家队出征世界大赛的选拔赛。这样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都就参加本月度举行的韩国世界杯射击赛的中国队选拔赛。此前被广泛看好的男子气步枪新秀王策则没有充分发挥水平,3场选拔赛都与前八名无缘,未能入选国家队。但他今年才18岁,以后有的是机会。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6/n407572378.shtml report 864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李悦)“目前,新一届的中国射击队包括飞碟队和步、手枪队已经组建完毕,分别在福建莆田和北京开始了冬训,里面有我们7名河南队员,这是我们河南射击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