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媒访佩兰:国足沙特争小组第二 冯潇霆会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佩兰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
佩兰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随着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开赛在即,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也在近日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相比于昨天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就在今天佩兰刚刚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sbs》的专访,佩兰认为乌兹别克很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中国与沙特争夺第二名;谈及中国队希望之星武磊,佩兰则认为武磊目前经验不足,还有待大赛和时日的锻炼;此外,佩兰认为冯潇霆有可能在三个月后回归国足

  专访伊始,刚被问及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时,佩兰认为韩、日本伊朗是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对我而言,在本届亚洲杯中我只看好三支球队,他们分别是韩国、日本和伊朗,因为他们的实力比其他球队都要略高一筹。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日本和韩国可以完成他们想要的目标,而伊朗则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他们在去年世界杯上的上佳表现,早已证明了他们才是这届亚洲杯最让人胆寒的球队。”

  谈及中国队的目标,佩兰则谦虚地认为小组出线是佳绩的基石:“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但实现起来并不那么容易,那就是我们要力争小组出线,至于小组出线后会发生什么,我还没有考虑。我认为小组第一应该会被乌兹别克斯坦拿走,而我们和沙特将争夺小组第二,如果是这样出线的话,那么我们极有可能会与伊朗提前相遇。沙特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在预选赛中曾相遇过,面对同样的石头,我不会让他绊我第二次。”

  至于亚洲霸主广州恒大铁闸冯潇霆的落选,佩兰还是坚持了自己的用人原则:“冯潇霆对我而言是一名实力十分出众的球员,他被我寄予厚望,也是我后防的重要棋子之一,但是从假期归来的他似乎并没有做好亚洲杯的准备,所以对于他的落选,我很遗憾。可能随着联赛的开始,冯潇霆在三个月后又会重返国家队,当然如果他届时还是不适合国家队的话,那么我将考虑其他人选。”

  谈及中国希望之星武磊,佩兰直言武磊还需大赛的历练:“武磊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前场球员,但是他的经验还不能使他自主地控制在比赛中的表现,他很有天赋,他很有创造力,能制造很大的威胁,但是他还是需要更多大赛的历练。”

  在专访最后阶段,佩兰道出了中国足球能有今天这样窘境的真因:“中国在足球领域的确是沉睡的巨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提高目前这批球员的能力,但是对于一个人口大国而言,如此稀少的足球人口的确制约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6/n407577407.shtml report 2116 佩兰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6日,随着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开赛在即,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也在近日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相比于昨天国际足联官网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