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高球黑马预测:伍兹侄女上榜 科伊普卡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高尔夫赛场来说,未来12个月里即将要发生的故事值得期待。外媒《高尔夫频道》的专栏记者评选了2015赛季里最值得期待的十位高尔夫球手,其中老虎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布鲁克斯-科伊普卡和瑞奇-福勒等被广大专家看好的运动员都榜上有名。

  10.夏安-伍兹

  作为泰格-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于2012年大学毕业。从转为职业选手以来,所有的眼睛都在盯着她。2014年2月,夏安-伍兹赢得了第一场女子欧巡赛(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并且于年底获得了美国LPGA巡回赛2015赛季参赛资格。

  9.皮特-尤莱

  2014年,皮特-尤莱打了欧巡赛完整赛程,获得两个前十名。他另外在美巡赛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成绩,我们有理由对他的2015赛季保持足够的期待。

  8.卡洛斯-奥尔蒂斯

  2014年在威巡赛新人赛季中,卡洛斯-奥尔蒂斯取得了三场胜利,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23岁的墨西哥人获得了美巡赛2014-2015赛季的参赛资格,而且已经在去年秋天的四场赛事中取得晋级。

  7.卢克-唐纳德

  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在2014年里获得了一个亚军,以及另外两个前十名的成绩。目前在世界排名上位于第33位,卢克-唐纳德实际上只比泰格-伍兹差一位。鉴于他已经重新回到前教练帕特-格斯的身边——在后者的指导下他达到了世界第一位——他明年有何表现就值得期待。可以肯定,在今年缺席莱德杯之后,他渴望着能够重新回去。

  6.贾斯汀-汤玛斯

  年仅21岁的贾斯汀-汤玛斯是美巡赛2014-2015赛季里最年轻的新人选手。他在威巡赛上打了一个赛季之后通向了主巡回赛。在威巡赛上,他于全方位数据排名上列第一,在威巡巡回锦标赛上获得胜利。未来的一个赛季里,他的表现绝对值得关注。

  5.托尼-弗诺

  托尼-弗诺从高中校门直接进入到了职业赛场,在小巡回赛打了几年之后,2014年他第一次在威巡赛上打了完整赛季,并且赢得了石川精英赛的冠军。他已经获得了美巡赛2014-2015赛季的参赛资格。

  4.松山英树

  年仅22岁的松山英树已经在美巡赛上获得了一个冠军(纪念高球赛),在世界排名上位于第16位。日本人多年以来就具有很高的天赋,2015年将是他获得重大突破的一年。

  3.维克多-杜比松

  提到维克多-杜比松,我们不由得会想起他在沙漠中救球的情景。2014年世界比洞赛,法国人不止一次,而是两次绝处逢生。的确,他最终输给了简森-戴伊,但是他还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九名,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第七名。

  2.瑞奇-福勒

  只有一位选手2014年在所有四场大满贯赛中都做到了进入前五名的成绩,那就是瑞奇-福勒。在哈蒙的帮助下,瑞奇-福勒的球技可以同他鲜艳的服装相媲美。2015年,他会赢得一到两场比赛的胜利的。

  1.布鲁克斯-科伊普卡

  11月份,科伊普卡赢得了土耳其公开赛的冠军。在那之前,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5名的成绩,美国公开赛上则是并列第四名。这两站比赛他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24岁的他发球很远很直,在2015年,当他出现在领先榜上的时候,他绝对能对冠军构成威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555285.shtml report 2553  北京时间1月5日,2015赛季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高尔夫赛场来说,未来12个月里即将要发生的故事值得期待。外媒《高尔夫频道》的专栏记者评选了2015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