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公开赛中国金花仅剩一人 郑赛赛梦想进前5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WTA深圳网球公开赛昨日结束第2轮,郑赛赛2比1战胜赫尔科格,成为女单8强中仅存的中国球员。郑赛赛本赛季给自己定了个可行性目标,最短时间内打进前50。

  20岁的郑赛赛出生在一个汉藏结合的家庭,藏族名为索典卓玛,身体条件不错。父亲索南加乐2013年病逝,郑赛赛很长时间没缓过来,排名直到去年下半赛季才稳步提升,目前为第97。赫尔科格排名第94,最终,郑赛赛凭借多两个破发以2比1取胜。郑赛赛称,刚过去的冬训打下了基础,“冬训我们练得很具体,也很有针对性,这两场比赛算是逐渐让自己看到了进步。”

  郑赛赛8强对手是迪亚斯,两人同属马伟开创立的职业俱乐部,也一起在番禺冬训,与她们一起冬训的还有彭帅、卢彦勋等人。而郑赛赛新赛季的教练恰是卢彦勋上赛季的教练罗贝托。“大家一起训练质量很高。”不过,郑赛赛也坦言,缺点就是太熟悉对方了。

  作为女网的未来之星,郑赛赛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很实际,“先打进前50吧。”郑赛赛靠排名进了澳网正赛,今年可多打一站热身赛,“希望能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澳网期间,因为第一轮碰到的对手就很强。”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594005.shtml report 505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WTA深圳网球公开赛昨日结束第2轮,郑赛赛2比1战胜赫尔科格,成为女单8强中仅存的中国球员。郑赛赛本赛季给自己定了个可行性目标,最短时间内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