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金斯:为大师赛完美热身 自豪打出两杆147分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1月6日在埃塞克斯Crondon Park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小组的全部赛程,前一日打出147满分的巴里·霍金斯凭借良好的状态首先夺取一张冠军组门票,他在决赛中击败斯图尔特·宾汉姆。

  在第一小组的决赛中,霍金斯打出单杆67分和110分的破百,最后以一杆66分收尾,以3比1的局分结束比赛。在周一的循环赛阶段,霍金斯还在对阵马奎尔的比赛中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霍金斯3比1击败尼尔·罗伯逊跻身决赛。

  “我发挥得很好并且能够过关我觉得很开心,”世界排名第五的霍金斯说到,“这次的胜利是为下周的大师赛进行的完美热身。我只输了两场比赛,输给了尼尔(罗伯逊)与斯图尔特(宾汉姆),而这两场比赛可能是我在循环赛中打得最好的。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质量这么高的小组中胜出,这对下周来说是个好兆头。”

  “在圣诞的假期后我刚刚恢复训练,但比赛的质量很不错。击败这些对手胜出给我更多的信心,因为在最近四个月内我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147很棒,并没有太多选手可以在职业生涯中打出两杆147,能做到这一点说明我现在的手感不错。”

  另一场半决赛中,宾汉姆3比2击败特鲁姆普。决胜局中特鲁姆普在单杆打下56分后进攻贴库红球失手,宾汉姆回到球台单杆72分清台精彩逆转。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作为小组第五名将与宾汉姆、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共同编入第二小组,马克·金、斯蒂芬·马奎尔以第六、第七名结束比赛遗憾遭到淘汰。第二小组新加的球员包括卡特、米尔金斯和霍尔特。(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03238.shtml report 758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1月6日在埃塞克斯CrondonPark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小组的全部赛程,前一日打出147满分的巴里·霍金斯凭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