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城媒体:没想到维特斯会来 雷霆将更依赖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1月7日,《俄克拉荷马人报》刊登评论员文章,称没想到雷霆会引进迪昂-维特斯,直言当维特斯到来后,雷霆的进攻战术可能将更加依赖球星发挥。

  “显然,维特斯并不对勒布朗-詹姆斯的胃口,那么,萨姆-普雷斯蒂(雷霆总经理)从他身上看到了什么与众不同之处?”文章开宗明义的提问道。的确,还不到23岁的维特斯的到来,从纸面上来看将增强雷霆的替补战力。本赛季,雷霆的替补能力,只排在联盟第17位,场均33.2分;替补球员命中率只有41.7%,排在联盟第25位。而维特斯在职业生涯89场替补出战中,场均可拿到13.5分,命中率为42.5%。

  但事实上,维特斯对雷霆而言显得有些多余,因为他们的板凳席上已经有了雷吉-杰克逊、安东尼-莫罗等擅长持球和得分的球员,另外还有杰里米-兰姆和佩里-琼斯。“杰克逊可以做维特斯最擅长做的一切,并且会做得更好。”《俄克拉荷马人报》评论道。就球风而言,维特斯也是一个喜欢持球在手、不断个人攻击的家伙,同时还极为自信(也可以理解为自负),因此,他的到来,毫无疑问将会给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出不小的难题。众所周知,这六个赛季以来,雷霆一直试图摆脱对于球星打法的过度依赖,即更加注重团队进攻,走出由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轮番单打的单调模式。

  维特斯的加入,显然和雷霆的转型格格不入。可以想见,如果维特斯不能改变自己,那么他将游离新东家的战术体系。与此同时,维特斯的打法,也有可能让雷霆的更衣室氛围出现微妙变化,让这支球队原本就很依赖天赋打球的痕迹更加浓厚。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14359.shtml report 938 北京时间1月7日,《俄克拉荷马人报》刊登评论员文章,称没想到雷霆会引进迪昂-维特斯,直言当维特斯到来后,雷霆的进攻战术可能将更加依赖球星发挥。“显然,维特斯并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