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彭帅女双错失3赛点遭逆转 双线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威廉

  北京时间1月7日,总奖金额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继续进行争夺,单打首轮遭逆转出局的我国金花彭帅在双打赛场也没能幸免,她和小花徐一幡的组合在错过了3个赛点后以6-3/2-6/12-14惜败于小花组合梁辰/王雅繁拍下,首轮即遭淘汰;获胜的后者将在第二轮对阵郑赛赛/里内特组合。另外,朱琳和库姆淳的亚洲组合以两个4-6不敌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无缘女双四强。

  自上赛季和谢淑薇分手后,彭帅新的双打搭档一直不甚明朗,本次深圳赛她和我国小花徐一幡临时配对。虽然徐一幡的大赛经验不多,但是她在国家队专攻双打,她和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的组合也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因此,彭帅/徐一幡的组合在深圳赛的双打阵容中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二人首战的对手是小花组合梁辰/王雅繁,如果发挥正常晋级问题不大。

  首盘比赛由梁辰/王雅繁组合先发球,彭帅/徐一幡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轰出了love game破发;不过梁辰/王雅繁很快做出了调整,之后她们轻松保发紧紧咬住比分,并在第六局找到机会回破将局分追成了3-3;但是盘末阶段彭帅/徐一幡再度发力,连下三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梁辰/王雅繁重整旗鼓,一上来就给头号种子施压,虽然彭帅/徐一幡在自己前两个发球局都凭借40-40后的金球保发,但之后的两个发球局再次遭遇deuce时则运气不再,保住自己发球局的梁辰/王雅繁又连破两局,从而以6-2轻松扳回一盘。抢十决胜局中头号种子也没能顶住压力,她们错过了3个赛点后以12-14惜败,首轮即遭淘汰。

  稍早结束的一场女双次轮比赛中,首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的亚洲组合朱琳/库姆淳没能更进一步,她们他们遭遇到了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首盘朱琳/库姆淳丢掉的唯一一个发球局帮助对手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的形势和首盘类似,朱琳和库姆淳还是全面受制于对手,最终两度破发的乌克兰姐妹花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再胜一盘,率先晋级女双四强。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瑞士/俄罗斯组合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在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以6-2/3-6/10-6力擒4号种子詹谨玮/卡拉什尼科娃晋级四强;塞尔维亚的资格赛选手克鲁尼奇在单打第二轮比赛中以3-6/7-6(1)/6-1逆转了斯洛伐克的斯齐米德洛娃,将与头号种子哈勒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王威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17642.shtml report 2487 北京时间1月7日,总奖金额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继续进行争夺,单打首轮遭逆转出局的我国金花彭帅在双打赛场也没能幸免,她和小花徐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