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选择运动员赞助新模式 坦言感谢李宁和国羽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梁金雄)两度实现“全满贯”、拿遍所有大赛冠军的林丹,7日迈出生涯重要一步——他成为在中国羽毛球队已有装备赞助商的情况下,首个与另一家赞助商合作的现役国羽球员。

  7日,林丹宣布与世界领先的网羽运动品牌尤尼克斯合作。林丹将在未来使用尤尼克斯品牌装备。林丹在发布会上明确说,他目标是参加生涯第四届奥运会,并在里约奥运向男单金牌三连冠发起冲击。

  由于国羽装备赞助商是李宁,林丹此次签约尤尼克斯有需要回避的地方。他说:“在赛场上,因为我是国家队一员,特别是代表中国队出战比赛中,可能我的比赛服应该还是李宁;球拍、球鞋应该是合作伙伴尤尼克斯。”他还笑着说,装备“一定是林丹系列,应该不会用李宗伟系列”,这引来北京工业大学场馆内一片笑声。

  虽然球拍可以用尤尼克斯装备,但拍上的标识到底是林丹,还是尤尼克斯,林丹表示还没确定。他说:“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和队伍,包括和赞助商去协调。因为现在能够促成合同的合作,对我来讲,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很多事情需要一步步来,很期待自己在这样的一种新模式下,得到球迷、媒体的支持。”

  此前,网上有报道称,这份合同可能是10年一亿元的“大单”。那么,合同到底有多大、多长?在接受采访时,尤尼克斯海外营销部部长海老原说,他从不透露合同细节。

  在追问下,林丹说,这是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合同“会比较长”,而且“对我来讲也挺好的”。他后来说,这次合作应该会到东京奥运会,并表示未来会与另外三位“天王”李宗伟、陶菲克、盖德合作,“推广羽毛球成为一个世界主流运动”。

  在谈到如何促成合作时,林丹说:“必须要感谢李宁先生本人,还要感谢中国羽毛球队,感谢乒羽中心领导。因为本身这就是一个冲突,能够达成这样的合作,非常不容易。不仅是我和尤尼克斯,还有各方面的领导,包括李宁先生本人,都做出了一些让步和可能,也希望得到球迷、媒体的理解和支持。”

  31岁的林丹坦言:“作为一个运动员,能够走到这样一个程度,非常不容易。用很多媒体的话说,可能林丹是第一个。我觉得第一个,往往是非常难,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毕竟我主要的工作是赛场上的表现,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次的比赛和训练,这是最重要的。”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和队伍配合好,尽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达到双赢。”(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19580.shtml report 1326 新华社北京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梁金雄)两度实现“全满贯”、拿遍所有大赛冠军的林丹,7日迈出生涯重要一步——他成为在中国羽毛球队已有装备赞助商的情况下,首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