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坦言输在哈达迪一点 李秋平:对方进攻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之子

  北京时间1月7日晚 山东高速男篮客场不敌青岛双星,在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中输掉了齐鲁德比战。赛后,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山东男篮助教杨文海也首次接受了媒体的场边采访,“我们打的不好,还是输在了哈达迪这个点上,防不住,打不进去。”杨文海说。

  上轮比赛,山东男篮客场赢下上海大鲨鱼,那场比赛开始,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就没有指挥比赛,但赛后他还是接受了媒体采访,并直言队伍赢球就好,队伍的进攻打出来了。

  但是这场比赛山东高速客场输给青岛,主帅巩晓彬虽然坐在了场边,但比赛中一直用手捂着下巴,赛后也是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如今无论是巩晓彬本人还是山东高速,都在强调巩晓彬没有下课,只是身体不舒服,暂时不指挥比赛。

  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时候,一直临场指挥比赛的山东高速男篮助理教练杨文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方进攻节奏很快,我们防守做得不好,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对于哈达迪在这个点我们限制做得一般,进攻和防守都有一定问题。”杨文海说。

  而青岛双星主帅李秋平则是这样总结今晚的比赛,“山东队防守比较好,但得分一般,这个赛季得分超过100分时候不是很多,当然山东队防守一直做得好 。我们下半场犯规太多,外援在场上有些放松,比分被追的很快,但我们青岛是三个外援,打对方山东队是有俩外援的队伍,赢球也正常。整体来说,我们队伍顶住了压力,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差了点。”(风之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21090.shtml report 633 北京时间1月7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客场不敌青岛双星,在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中输掉了齐鲁德比战。赛后,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山东男篮助教杨文海也首次接受了媒体的场边采访,“我们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