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杂耍式暴扣赢满堂彩 那一刻球场因他而沸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在北京队109-94击败佛山队一役中,北京队内线核心莫里斯早早六犯遭逐,同时卫冕冠军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远远逊色于佛山队。前者此战三分球19投4中命中率仅仅有可怜的21%而已,反观后者三分球23投11中命中率高达48%。那么问题就来了,缺少内线核心莫里斯,外线命中率又低得可怜,北京队究竟靠什么赢下了比赛。>>技术统计

  其实其中答案很简单,有人在临场比赛中代替莫里斯支持起了内线,而这个人,正是李根。在第二节替补出场之后,李根随即便开启了个人得分模式,人们既能看到李根标示性的强突上篮,也能看到他高难度的低位翻身跳投,更看到了他杂耍式的暴扣。当时马布里策动了一波快速反击,并无私的将球传了高速下快攻的李根,而李根在接球之后飞身腾空而起并在空中完成了一个折叠动作,再将球狠狠的扣入篮筐。

  在看到李根完成这一记颇具观赏性的杂耍扣篮之后,北京队球迷沸腾了,球馆气氛瞬间被点燃。而纵观整个第二节,李根6投5中狂揽10分,成为了球队在这一节的英雄。而在易边再战之后,李根延续了自己在上半场的上佳状态,其在下半时比赛再砍11分,尤其是在最后一节,李根一个人拿下9分,他一次次持球杀入篮下,给佛山队的内线造成了实质性的杀伤,进而帮助北京队早早锁定了胜局。

  从命中率情况看,李根此战二分球出手9次命中8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89%,弥补了因莫里斯早早被逐而留下了漏洞。当然在本赛季的CBA联赛中,李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临危救主了,例如在北京队险胜青岛队一战中,李根命中了准绝杀。例如在赛季上半程北京队绝杀佛山队一役中,绝杀者亦是李根。所以拥有如此李根,实乃北京队之幸。

  在历经此战之后,北京队朝自己的卫冕方向又走了一步。而北京队的一大优势在于,队内能打球的人非常多,并且球员们不仅颇具实力,更极具个人特点。换言之,今天临危救主的是李根,那么明天挺身而出的就有可能是翟晓川,后天力挽狂澜的或可能是朱彦西。所以可以预见的是,一个整体实力与人员配置皆如此之强的球队,无论是争冠还是卫冕,都是大有可为的。(艾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21510.shtml report 1344 在北京队109-94击败佛山队一役中,北京队内线核心莫里斯早早六犯遭逐,同时卫冕冠军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远远逊色于佛山队。前者此战三分球19投4中命中率仅仅有可怜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