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18连胜场均净胜21.3分 近四年主场未输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18连胜,主场复仇新疆队后,广东队甩开开局17连胜的辽宁队,独享本赛季最长连胜!>>技术统计

  疆粤争霸第48集,华南虎末节发威笑到最后。这意味着,新疆队史上第36次不敌老对手;而广东队在两队交锋史上,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战绩变为惊人的23胜3负。需要提及的是,自10-11赛季以来,广东队主场对新疆队取得10连胜!新疆队上次客场击败华南虎是在何时?还是在2011年4月15日(10-11赛季总决赛首战),当时新疆队客场100-92赢球。

  18连胜是广东队史上第3长连胜,仅次于07-08赛季的22连胜,以及08-09赛季的21连胜。而这2次20+连胜,广东队都夺取了当时的总冠军。今晚的比赛,广东队主要赢得下半场,除了限制布拉切第三和第四节仅得到1分之外,末节单节净胜13分。四节比赛,华南虎一共送出21次助攻,为最近6场最高。另一方面,广东队此役一共有3人砍下20+。

  广东队的防守是整个CBA最好的。29轮战罢,20支球队仅有2支场均失分不到100分,其中1支便是广东队。在广东队的严防下,新疆队此役仅得到94分。华南虎的这波18连胜极具含金量,除了复仇新疆队之外,去年12月17日主场24分轻取北京队,报了揭幕战不敌卫冕冠军的一箭之仇。

  或许数据能说明广东队的强大--18连胜期间,广东队仅有1场得分没有上百,有8场得到120+,仅有5场让对手得分上百。根据计算,从去年11月28日起,广东队18连胜期间场均净胜分达到惊人21.3分!是的,华南虎只有1场球以个位数优势胜出,有多达9场球净胜对手20+,包括53分大胜天津队。

  可以这么说,18连胜期间,广东队显露出了强劲的争冠实力。本周五客战辽宁队将真正考验广东队的实力,因为如果杜锋的球队完成复仇的话,战绩将追平辽宁队。其实在广东队取得18连胜的同时,辽宁队不声不响也取得一波6连胜。几乎可以肯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将在这两队之间产生,所以下轮辽粤的巅峰对决令人期待。(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21850.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18连胜,主场复仇新疆队后,广东队甩开开局17连胜的辽宁队,独享本赛季最长连胜!>>技术统计疆粤争霸第48集,华南虎末节发威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